注册

一出场就一见钟情?俞承豪、金所炫这部古装剧节奏快的不像韩剧!


来源:橘子娱乐

最近有两部童星出身的演员主演的剧口碑不错,一部是两位童星出身的实力派演员俞承豪和金所炫合作的《君主:假面的主人》,一部是南志铉和池昌旭主演的《奇幻的搭档》。


今天橘子君先来给大家说说收视第一的《君主:假面之王》。

俞承豪从国民弟弟走到现在一直是零差评的实力派,只是他似乎在《想你》之后就成了比惨届的扛把子,接拍的电影也质量一般。

就在大家感叹俞DD什么时候才能遇到一个出彩的角色时,他接演了《君主:假面的主人》,还是跟很会挑剧本的金所炫妹子合作的。

刚看到《君主》长达40集时,橘子君是拒绝的,还好一集只有35分钟,成功续命。

《君主》以真实历史事件“水资源私有化”为题材讲述了俞承豪饰演的世子李煊如何成长为真正的君主的故事。

假面世子堪称韩国陈长生

世子李煊从小就要带着面具,除了他的父母和禁军别将之外谁都不知道他的真实面容,外界一直以为他小时候中毒毁容面目丑陋才一直带着面具。

从小到大,见过李煊真容的人都得死。

其实李煊非但不丑陋,还相当帅气,他一直不明白为何自己要带着面具生活,查阅了很多书籍想要找到原因。

李煊为什么要戴面具呢?这都源于他的父亲为了成为王而加入了边首会。

边首会是个可以左右王的恐怖组织,拥有难以想象的势力,当年李煊的父亲为了成为王喝下罂粟水加入边首会。

当他的儿子李煊出生,边首会希望李煊也加入,但王不想让他的儿子重复他的命运,派人严防死守保护李煊的安全。

反派嘛,一开始总是很强大的,于是他们让李煊刚出生就中了毒。

王用掌管水的杨水厅换取了救李煊的解药。

同时让世子从小带着面具,隔绝所有人的视线,并偷偷培养跟世子同名的男孩子,必要时把假世子带入边首会。

当然,男主总是与众不同的,他不但自己克服了毒性,喝了解药还因祸得福的对毒药产生免疫,他的血变得非常强大。

天啦噜,简直是韩国鹿晗!

鹿晗在《择天记》里饰演的陈长生血中含有ysl星辰之力,治百病!

说完了世子李煊戴面具的缘由我们再来讲讲他的成长。

傻白甜世子真面目暴露,超速韩剧赞赞赞!

坦白讲,《君主》的故事发展在韩剧里算是快的很惊人。

看过韩国古装剧的朋友都知道的,韩国的史剧会用很多篇幅讲述主角的少年时代,如《拥抱太阳的月亮》▽

不过《君主》的节奏太快就像龙卷风,眨眼的功夫世子就成了俞承豪。

而且第一集里,他跟女二花君第一次见面就让花君看到了他的真面目。

事情是这样的:世子为了不让见过他面容的花君被部下杀死,捂住花君的嘴躲在一旁。

而身为边首会首领大木的孙女,花君哪里受过这种气,当下拿出一个尖锐的东西把世子脖子戳出了血。

然后在跟世子对视的过程中产生了爱意。

之后花君根据李煊脖子上的伤口得知他就是世子殿下。

爱情来的就是这么快,花君已经单方面陷入爱河了。

不愧是大反派的孙女,痴汉花君立马在自己脖子上戳了个洞,有了爱豆同款伤口,并跟爷爷提出要成为太子妃。

男一和女二这才刚见面啊朋友们,这看脸的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女二都爱上了,女一怎么能输!

溜出宫的世子意外涉入贱民异线和扬水厅的冲突,之后被扬水厅的人追杀。

(金明洙饰演异线△)

金所炫饰演的佳恩就在第二集末尾美女救英雄,让李煊逃过一劫。

这是什么概念啊朋友们,按照往常一小时一集的韩剧,《君主》相当于在第一集就让女二爱上了男主,让男主惦记上了女一。

然后下一秒,男主就对美到发光的女主看呆呆了。

李煊开始不自觉的跟着佳恩走,

佳恩问他为什么跟着自己,他说只是走自己的路,但是非常热情的走上前搭讪。

佳恩问他为啥说评语,李煊傲娇的说:我是可以对你说平语的人!(世子当然隐藏了身份)

好巧不巧佳恩的老师是能解开李煊假面之谜的前成均馆司成友宝,于是佳恩带着李煊去找友宝。

到了第三集,李煊、佳恩还有金明洙饰演的贱民异线已经消除矛盾成为小伙伴了。

夜晚空中的赏萤火虫的一幕,三位小伙伴的感情线一目了然。

我们世子殿下已经因为佳恩小姐没有未婚夫而幸福的傻笑了。

虐虐虐!

《君主》的糖发的快,虐来的更快。

宫外,异线的母亲马上要生孩子,为了老婆孩子,异线的父亲去扬水厅偷了水。

而花君为了找到世子故意让人立刻处置异线的父亲,为了救异线的父亲,世子殿下带着假面跟边首会起了冲突。

世子本以为自己救了异线的父亲,但异线的父亲依然被边首会处死,杀鸡儆猴。

为了不让异线冲动报仇搭上命,世子公开了自己的真实身份。

宫内,边首会的首领大木下令让世子立刻加入边首会,他知道了王培养假世子的秘密,也知道了如今的世子不好管教。

担心世子的王告诉了世子戴面具的真相,得知自己的性命使用百姓的幸福换来的,世子的世界都坍塌了。

边首会再一次用李煊的生命威胁了王,王也再一次为了儿子屈服,献出了百姓。

他下令将帮助世子的佳恩父亲处死,而且还是以世子(假扮世子)的名义。

也就是说,下令让佳恩父亲彻查扬水厅的世子,害死了佳恩的父亲。而且在佳恩看来,是世子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

李煊晚来了一步,佳恩的父亲死了,“世子”成了佳恩的杀父仇人。

橘子君目前看了7集,从剧情来看,《君主》的剧情发展快速,每条线也相当清晰。

世子得知了真相,有了铲除边首会的决心△

异线成为“假世子”与男主交换身份,前文也为女二花君的黑化铺了线,感情线简单明了又不失少女心。

该剧出场人物甚多,但好在老戏骨们撑得住场,角色个性鲜明倒也不会让人分不清。

从演员来看,俞承豪和金所炫的表演一如既往的令人放心,偶像组合infinite的成员L(金明洙)演技相较以前有很大进步,女二号尹邵熙演技虽然不太自然,但不至于让人出戏。

虽然剧情才刚刚展开,但总体来说,只要编剧别中途放飞自我,《君主:假面的主人》可以追!

最后一句

《君主》的男女主其实是《想你》的小秀妍和大海利,《君主》也算是海利党的福利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