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演技扎实的型男大黑牛


来源:橘子娱乐

橘子君发现李晨的老照片还没有翻过,大黑牛以前的时候也是很青涩的呢,今天就来看看大黑牛李晨的老照片吧!

1997年,李晨在《十七岁不哭》里面饰演了简宁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之后还在青春电影《花季雨季》里饰演了擅长打篮球的体育委员王笑天。

1998年,李晨还主演了警匪剧《刑警本色》,在剧中饰演梅莉的弟弟梅英。

2002年,李晨在《十三格格》里饰演了与十三格格一起长大并一直追求着她的男主角七贝勒。

2005年在《一针见血》里面,李晨饰演了女主角的弟弟樊东。

之后在《士兵突击》里,他饰演了坚持自己的原则、充满希望和乐观的少校吴哲,橘子君也是在这部剧里面注意到他的,从这时候起,李晨饰演的角色大多都是硬汉类型的。

《集结号》里面他也出演了,在片中饰演解放军干事刘干事。

在《我的团长我的团》里,李晨饰演了特务营营长张立宪,最后这沧桑的样子感觉特别有故事。

《唐山大地震》这电影橘子君真是看一次哭一次,李晨在里面演的弟弟方达也特别好。

2010年,他在《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个性格温和、无欲无求的男主角吴狄,与此同时李晨还担任了这部剧的监制。

橘子君最喜欢的就是李晨演的《北京青年》里的大哥了,找回自我的过程虽然有点作但感觉特别真实。

最后一句

你最喜欢李晨的哪个角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