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馨予披棉袄,马蓉秀恩爱,扒扒赴戛纳蹭红毯惨遭吐槽的10大女星


来源:一床情书

张馨予披大棉袄,马蓉王宝强秀恩爱,扒扒赴戛纳蹭红毯惨遭吐槽的10大女星

文/一床情书

戛纳电影节不仅是华语电影的福地,更是许多女星蹭红毯的重灾区,自从范冰冰以一袭龙袍抹杀外媒无数菲林后,每年的戛纳红毯都可以看见中国女星的身影,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赴戛纳“蹭红毯”被骂的10大女星。 

1.徐大宝

null


5月17日,网红徐大宝为了博出位,身穿红色国旗印花露腰高领曳地礼服亮相戛纳红毯,随后遭到网友疯狂吐槽:“任意毁改国旗是犯法的!”更有网友表示“不是谁随便蹭蹭红毯就可以红过范冰冰的。”


2.蓝燕

null


除了网红徐大宝,艳星蓝燕也出现在今年戛纳影展的红毯上...哎哟喂,不是传闻说身价过亿的隐形富婆吗,怎么感觉礼服像某宝的货啊,而且看起来像是cosplay。

 

3.赵尔玲

null


null


第69届戛纳红毯仪式结束时,华人女星赵尔玲突然冲上红毯,频频挥手抢镜,被一旁的保安给请走,事后她解释称是以公益慈善大使的身份参加红毯仪式,因为下雨,礼服的羽毛湿了,工作人员前来帮忙整理裙子,并不是驱赶。

 

4.范冰冰

null


null


null


2010年,范冰冰以一袭龙袍闪耀戛纳红毯,随后便成为戛纳红毯的常客,仙鹤装,葱花装,青花瓷装,花仙子装等礼服轮番上演,总之“衣不惊人死不休”,对此,不但网友炮轰她“蹭红毯”,连圈内很多明星也对其不满。

 

5.张馨予

null


2015年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上,张馨予以一袭红配绿东北棉袄亮相,瞬间吸引了国外媒体的记者,成功抢镜范冰冰,李冰冰等女星,然而随之却有网友曝料称她的戛纳入场券是某品牌商花几十万买的,也有网友吐槽她的礼服太雷人,丢人丢到了国外。

 

6.张雨绮

null


2013年,张雨绮以一身绿色深V礼服亮相戛纳红毯,雪白的肌肤和艳丽红唇,加上复古盘发,令她吸睛无数,但是脸盲的外国媒体却称她为“范冰冰”,令其尴尬不已,同时有网友曝料,她的戛纳邀请函是花几十万买来的。

 

7.杨幂VS陈廷嘉

null


2012年,杨幂和陈廷嘉同时亮相戛纳红毯,消息称是为《画皮2》站台,但是该片既非参赛片亦非展映片,只不过是在戛纳卖片,所以说她俩纯属蹭红毯,同时杨幂更引发对工作人员竖中指的争议。

 

8.朱珠

null


说完以上花钱买红毯入场券的女星,下面来说说靠老公和男朋友蹭红毯的女星,首先要说的是性感女主播、演员朱珠,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她跟随大富豪男友拉普-艾尔坎恩成功踏上红毯大露“半球”抹杀了众多媒体的菲林。

 

9.金巧巧

null


相比其它女星打死不承认蹭红毯,靠老公于冬登上戛纳红毯的金巧巧却诚实的表示自己确实是去蹭红毯,因为自己没有作品,就是跟老公到红毯溜达一下,也顺便到法国旅游观光,而她也表示,为了赶上红毯仪式甚至动用了私人飞机。

 

10.马蓉

null


null


2014年,马蓉跟随老公王宝强登上戛纳红毯,当媒体记者起哄“亲一个”时,王宝强立即向马蓉单膝下跪,大喊“老婆我爱你”,随即更搂腰亲吻秀恩爱,然而如今看来却像是一个笑话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