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度这只独眼山羊,成为当地的神兽


来源:橘子娱乐

独眼巨兽是在古代希腊诗人荷马不朽史诗《奥赛德》才出现过的传说,但最近在印度,这个传说变成了现实。

一只独眼山羊最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5月10号,这只山羊在印度Assam当地一家村民的家中出生,因为只有一只眼睛,很快就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在这只山羊出生不久,就有医生预测,它应该活不了几天,然而让所有人意外的是,这只山羊不仅活过来了,而且还活的好好的。

和普通眼睛不一样的是,这只独眼山羊不仅没有眼睑也没有睫毛,因此它不能像正常的眼睛那样闭上。

其实在之前关于独眼动物的报道就有很多,比如独眼鲨鱼、独眼猫还有独眼猪等等,但无一例外的是,这些动物都在出生不久之后就离开了这个世界。

当地很多人都认为这只山羊是神迹,甚至有人认为是上帝显灵,不少人都来参拜这只山羊。

“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以为是一个谎话,但我惊讶地看到这是真的,一只只有一只眼睛的山羊。”当地的村民这样说。

山羊的主人Mukhuri Das说,“这可能是上帝的旨意,我会当它是一只正常的山羊宝宝那样对待它。”

她很开心这只山羊能够降生到他们家,因为这只山羊让她们家变的闻名。

(整理自网络)

最后一句

不知道这只山羊的结局会是什么样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