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选举不是哪个大咖站台就会赢了 我有信心


来源:凤凰卫视

洪秀柱19号接受广播专访,表示对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果有信心,但忧心大量人头党员可能影响投票结果,选举当天将派员严查。 国民党主席选举前夕,候选人之一洪秀柱接受广播专访。不同于其他候选人在冲刺阶

洪秀柱19号接受广播专访,表示对国民党主席选举结果有信心,但忧心大量人头党员可能影响投票结果,选举当天将派员严查。 

国民党主席选举前夕,候选人之一洪秀柱接受广播专访。不同于其他候选人在冲刺阶段,多找党内大老站台,洪秀柱坚称,选民看得到她改革的决心,就算不靠外力,也有机会取胜。 

洪秀柱:选举不是靠哪个大人物出来站台来就会赢如果这样就赢我们2014是怎么输的我们2016又是怎么输的大家也许看我旁边没有大人物可是我旁边都是基层群众那才是真正的力量

专访过程,洪秀柱谈及人头党员一事格外慎重,表示选举当天,各选区已有准备,防止人头党员左右选举结果。 

洪秀柱:以往纪录比较有问题的地方更是重兵布阵录音录像之外我们还通知警方怕万一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们尽我们所能做这些预防

洪秀柱:(柱姐有没有信心?) 当然要有信心我是平常心我是真正的平常心我相信没有几个大概不会像我这样平常心

19号选前之夜,洪秀柱将舍弃传统造势形式,举办音乐晚会,要求温馨、团结、无私奉献,并邀请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锡锟站台,抢攻青年党员选票。 

凤凰卫视郭书铭陈建达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国民党主席选举在即 洪秀柱表示对结果有信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9/69e62ff4-a790-480b-91de-2b19c22e760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