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男孩烧蚂蚁引爆化粪池 被严重烧伤


来源:看看新闻

原标题:疼!烧蚂蚁引爆化粪池 两男孩被严重烧伤逗蚂蚁,玩蟋蟀,这是不少孩子爱玩的事儿。可九江两个男孩怎么也想不到,玩蚂蚁,竟然玩出了大祸。两个男孩一个叫小建,13岁,一个叫小民,9岁。如今躺在九江市第


原标题:疼!烧蚂蚁引爆化粪池两男孩被严重烧伤

逗蚂蚁,玩蟋蟀,这是不少孩子爱玩的事儿。可九江两个男孩怎么也想不到,玩蚂蚁,竟然玩出了大祸。

两个男孩一个叫小建,13岁,一个叫小民,9岁。如今躺在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烧伤科病房里,头部、手上缠有厚厚的绷带,换药的时候,两个男孩不停地喊疼。

据他们的主治医生介绍,俩男孩的烧伤程度分别是9%和18%,“基本上10%以上就是中度烧伤”。

两个男孩是如何被烧伤的,他们自己也说不清楚,只记得受伤前在小区一棵树下烧蚂蚁玩,旁边一米左右的地方有个化粪池。

两个男孩住在九江城西港安置小区,事情发生在A2区的八栋,居民们说,那是14号下午5点半左右发生的事,当时大家听到一声巨响,原本盖好的化粪池盖子被炸开,两个孩子倒在地上呼救,头发都烧没了。

两个孩子的亲友分析,可能是化粪池长期没有清掏,聚集了大量的沼气,小孩在这玩火烧蚂蚁,引得沼气爆炸。

城西港安置小区的化粪池平时由赛城湖市容市政管理所进行管理,两个男孩的家人将这事反映给了管理所负责人,对方表示,小区的化粪池一年掏一次,最近一次清掏是在今年的1月份。这次小孩受伤,他们也不愿看到,但他们没什么责任。

没想到小区里的化粪池居然还存在这样的隐患,那小区的化粪池有没有什么管理规范?管理方在这样的事故中,要不要承担什么责任呢?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责任编辑:王民和 PN141

推荐
烧蚂蚁引爆化粪池 两男孩被严重烧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9/48ba2bac-a476-4fb5-b438-086b146ddaf7.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