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蒂勒森:其他国家期待美国重返世界舞台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与墨西哥政府,18号在华府举行打击跨国犯罪组织战略对话。对特朗普政府当天正式通知,美国国会计划重启北美自贸协议谈判,墨西哥表示欢迎,认为这有利美墨关系发展。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强调,美国国内的争议,不

美国与墨西哥政府,18号在华府举行打击跨国犯罪组织战略对话。对特朗普政府当天正式通知,美国国会计划重启北美自贸协议谈判,墨西哥表示欢迎,认为这有利美墨关系发展。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强调,美国国内的争议,不会影响特朗普的外访行程。
美墨部长举行打击跨国犯罪战略对话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国土安全部长凯利与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内政部长奥索里奥18号在华盛顿举行打击跨国犯罪组织战略对话。蒂勒森指出,美国对毒品的需求是过量吸毒致死以及墨西哥猖獗的暴力事件的主要原因,这是美国的问题,美国人必须解决。蒂勒森表示除了控制国内吸毒者毒瘾,特朗普政府将与墨西哥合作通过打击毒品制造场地,运输网络和现金流。蒂勒森指出,美墨关系非常广泛,不仅限于经济和移民等政策。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美墨边境的隔离墙不会定义我们的关系,我们有太多的共同利益。”  

墨西哥外长欢迎重启北美自贸协定

美国贸易代表当天致信国会启动90天信息业期,磋商重启北美自由贸易协议,为美国工人和制造商争取更好的条件。对此墨西哥外长表示欢迎,他认为20多年前签署的北美自由贸易协议应该与时俱进,这有利与两国关系的发展。

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今天发生的事,美国贸易代表署向国会致信,对于美墨关系完全是重大积极的一步,我们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合作。 ”

蒂勒森:他国期待美国重返世界舞台

对于特朗普政府近期陷入的一系列争议是否将影响他即将展开的访美行程,蒂勒森和凯利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其他国家期待美国的领导。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凯利:“事实上我刚从约旦和沙特回来,他们在世界的那个地方期待美国总统的到访。”

美国国务卿蒂勒森:“世界其他国家非常期待,我认为也非常欢迎美国重返世界舞台。其他国家准备好了与美国重新接触。 ”

蒂勒森还指出,其他国家更关心与美国的双边关系,而不是美国的国内争议。

王冰汝,陈依秋 华盛顿报导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美墨部长举行打击跨国犯罪组织战略对话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7/05/19/592209ea-4bc8-439c-b7b8-df5563a38ebd.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