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想忍受脱妆尴尬,这里有个捷径


来源:玲珑

昨天丽塔小姐收到收到手机短信📱,帝都马上就要迎来第一个35℃黄色高温预警了,在这闷热的天气里,丽塔刚刚低头发现衬衫领口蹭到的粉底……(我的尴尬简直要溢出全宇宙了😂)对于夏天来说,不脱妆不晕染、持久才是刚需。

怎么改善这种恼人的脱妆尴尬呢?今天丽塔跟大家分享一个捷径,看看赤道附近的东南亚,一年四季都很热,那里的姑娘们用的彩妆都拥有超强的持妆效果,防汗防水不脱妆不晕染,而且因为人工成本的原因,价格也平易近人,基本都不超过100块,性价比高。

其中泰国的化妆品异军突起,从欧美品牌的代加工地转型生产本土品牌,今天丽塔小姐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个泰国本土的彩妆品牌Mistine,品质一点都不比一线品牌差,在国际上还获得过很多专业化妆品大奖:美国ICMD“年度化妆品创新者”,意大利化妆品及用具R&D大奖等。

Mistine还进军海外,在时尚之都巴黎的中心区域开了一家品牌旗舰店“MISTINE de PARIS”。

品牌官网:mistinecosmetics.com


Mistine家的彩妆产品几乎每一样都超好用,而且价格感人,哪怕是在国际上获过大奖的粉底和市场上口碑良好的睫毛膏眼线笔,无一不是平民价,实实在在的物美价廉。

虽然往脸上抹的东西贵的肯定好,买大牌准没错,相信大家都跟丽塔一样,包包基本都被它们占据了,但偶尔也会有炒鸡好用的小众品牌出现呀,尝试一下新鲜的,高性价比地买买买才是最聪明的👍

今天丽塔就跟大家分享下几个泰国品牌Mistine家防水防汗💦 不脱妆,最值得入的单品。

眼线笔(Ultimate Maximum Black Eyeliner)

新手也能轻松化

参考价格:40元

Mistine家的眼线笔在泰国超级抢手,当地的妹纸们(也许还有汉子们)人手都不只一支,看看泰剧里经常哭得梨花带雨的女主们,就知道他们的眼妆做得超级防水💦 不晕染,效果让人惊艳。而且持久不脱妆,一整天都能老老实实得待在你的眼皮上待命。

Mistine家的眼线笔颜色黑得非常浓郁,笔尖超级细,最细能够达到0.05mm,就跟咱们平时写字用的笔差不多了,随着手的力度,粗细可以自由掌控。笔头不会过于软,也不会太硬不舒服,下笔很滑很顺畅。有了“细”和“滑”这两点保障,连刚开始学化妆的小白和手残党也能轻松上手。

有些眼线液笔虽然也够黑够顺滑,但如果用了比较润的眼影膏,或者那天上了多层眼影的浓妆,一般眼线笔很容易卡住,而Mistine家的这支完完全全能够克服,丽塔自己用的好几种眼影都实践过了,一点问题都没有,依旧顺滑好化,20秒左右的时间就能完全干透,一点不拖泥带水。

非常持久,用水使劲冲也不会掉,只有使劲揉搓才会掉,但同时又很好卸妆,一般的眼唇卸妆就能卸得很干净,完全不残留。

最近在银管的基础上,Mistine还出了最新款的红管,泰国化妆品经常换包装的,可以把红管理解为银管的下一代。跟银管相比,红管更持久防水不晕染,更适合油皮,笔尖更细一些。不过就颜色来说,还是银管更黑,化出的眼妆更有神。

最后丽塔跟大家分享一个让眼线更持久的小tips,可以在化完眼线之后,多打一点散粉定妆,或者直接祭出神器大创雨衣。

睫毛膏(Super Model 4D Lash Fibers Extension Mascara)

就像种了假睫毛

参考价格:50元

Mistine家这款粉色睫毛膏真的超级好用,纤长浓密成就都能轻松达成,而且根根分明,没有苍蝇腿。定型效果也不错,不用总是担心睫毛过一会儿又软塌下来,一点不晕染,瞬间秒杀其他睫毛膏,真的是网上0差评。


特别适合睫毛短、油皮爱晕染的姑娘们,选择这款就可以轻松get起浓密纤长的睫毛来啦~

睫毛膏是双头设计,一边是白色超细超密特制纤维刷头,能够帮助睫毛增长4倍~简直是短睫毛星人的救星啊~不粘假睫毛也可以刷出迷人睫毛~一边是黑色睫毛膏,涂睫毛膏的时候两边刷头来回重复上2-3遍,就能达到相当惊艳的效果👍

睫毛膏里还含有高浓度的Lash Multiplier养护精华配方,修护受损睫毛,让你自己本来的睫毛更加强韧,不少小伙伴都表示,用过之后自己的睫毛也会慢慢变长呢~

最近Mistine的睫毛膏也出了升级版,相对经典款粉管,升级版黑管在刷头和纤维都做了进一步改良,刷头缩短3mm,更有效地节约膏体,防止睫毛膏变干,膏体量也增加30%,使用时间更长,白色纤维在密度和拉伸效果上也做了进一步调整,拉长效果比粉管更赞。

3D塑眉套装(3D Secret Brow Set)

花一份钱买三件东西


参考价格:30元

Mistine家这个3D塑眉套装超级方便好用。一支小巧的笔包含了眉笔、染眉膏及眉粉三种质地,一贯的高防水防汗💦 ,持久度高,关键是才100多泰铢,合人民币30块左右,实在太划算了。

一边是眉笔,另一边是染眉膏,中间是眉粉,一笔三用,出门带一支就足够了,欧美挑眉韩式平眉都能轻松化好。还不用担心自己自己单独分开买的颜色有时候搭配不上。

一般先用眉笔这部分,笔芯柔软顺滑,很好上色,可以任意倾斜角度,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眉形。再用眉粉填充,提升眉毛的蓬松感,轻扫一下就好,最后上染眉膏,刷出根根分明,让眉毛更有型。

防水防油不晕染,也不容易掉色,可以keep一整天都不脱妆,妆效还很自然,性价比很高。一支眉笔如果天天用的话,能撑上两个多月,保质期三年,姑娘们可适当囤囤货。

一共有三种颜色:

1号深棕色:建议搭配棕色、紫红色等深发色;

2号浅棕色:建议搭配亚麻色、栗色等浅发色;

3号黑灰色:建议搭配自然黑发色,不会有太浓的妆感。

羽翼粉饼(Wings Pressed Powder)

直接用水冲也不掉

参考价格:50元

Mistine家的底妆羽翼粉饼,是2014年才出来的新品,还在巴黎获过奖,进驻了当地商场,轻薄防汗好用到飞起。采用纳米技术,粉质很细腻,上脸后摸起来毫无妆感,很自然光滑。

同时,水的分子大于纳米,因此水分子无法透过纳米层,从而起到防水防汗💦 的目的,保持一整天的妆容完全没问题。

补妆非常方便,出汗时只要用纸巾轻轻压干就好,一点不脱妆容。如果追求更完美的状态和效果的话,就稍微拿刷子轻扫一下就好。

不过Mistine家的底妆羽翼粉饼走的不是保湿路线,更加适合爱出汗的油皮肌的姑娘们。

一共三个色号,S1象牙白,S2自然白,S3橄榄色,丽塔建议在东南亚选粉底色号,只要不是特别黑,我们都可以非常自信的拿最白的,比较适合国人。而且色调非常自然,不会死白。

24小时隔离粉底液(24Hours Cover All Foundation)

自带PS效果

参考价格:40元

这个Mistine的粉底液,既然产品名字里都敢带24Hours,那它的持妆力肯定是杠杠的~质地非常水润,延展性不错,很好推开,别看只有小小的25ml,只用一点点就能涂满整张脸,只用手也能涂得均匀。

保湿又控油清爽,什么肤质的妹纸都能用。妆感服帖自然,遮盖力也是可以的,遮住黑眼圈、普通的痘印都没啥问题。

丽塔身边有的干皮妹纸觉得保湿效果不错,有的觉得稍微有些干。建议干皮的姑娘们可以在上粉底之前做好保湿工作,或者上妆的时候用湿润的海绵蛋拍打。

Mistine通过fix soft polymer技术确保24小时粉底不掉色不变色,shinesilica beads控油技术使肌肤不油腻,还有SPF15 PA++的防晒。

性价比非常高,两个色号:F1象牙白和F2自然白,还是遵循国人选东南亚产粉底最白的色号F1就好了。活了20多年终于发现了泰国的粉底颜色最适合我,自然不假白,特别适合平时肤色偏黄的妹纸们。

Mistine家的产品真心全部都价格亲民,效果惊人。虽然很多日系开架彩妆也有很多性价比的产品,但是泰国的Mistine在防晕染持久度方面做得更加专业,更加适合夏天,而且价格平易近人,四舍五入简直等于不要钱呀~ 

这些性价比超高又不容易脱妆晕染的Mistine怎么购买呢?

当然可以选择自己或者亲友去泰国旅游的时候带回,专柜覆盖了67个府,泰国全境都能找到。一般当地的大商场、屈臣氏、Boots(英国化妆品连锁)都有专柜,机场免税店也有。

因为泰国当地物价非常便宜,而且带着人民币汇率也很合适,所以这样入手是最便宜的。

在国内很多常见的电商网站(天猫京东)上也有官方店,虽然比当地买贵一些,但是比较方便,也有保障。台湾地区的屈臣氏门店和网店也能买到。

今年夏天不妨试试来自泰国的不脱妆彩妆Mistine吧~

520的活动已经开始啦🎉,7折起的优惠,千万不要错过哟~戳阅读原文领取优惠券👇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