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可爱暴脾气,爱钱更爱兄弟,张涵予在《抢红》里无限接地气


来源:橘子娱乐

说起张涵予,那可是妥妥的硬汉担当,他既是《集结号》里倔强硬气的“谷子地”、《老炮儿》里手持钢管的“闷三儿”,还是《湄公河行动》的“高刚”,“硬汉”似乎成了张涵予一张闪亮的名片。


但在黎明执导的电影《抢红》人物特辑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张涵予”。

本以为他会是个开豪车坐豪车穿西装吃法餐的大富豪。

结果他只是个月薪7000块的老司机。

实力演绎见钱眼开,一秒变迷弟,兰花指都快要翘起来了。

涵予叔说他这次在电影中饰演的张水,是一个带有黑色幽默的典型的小人物形象。因为受到上司方长方(王耀庆饰)的金钱诱惑,远赴法国坑骗自己的义弟韦利(黎明饰)寻求帮助,争夺天价红酒“酒神”。

这还是那个拎钢管抗长枪的张涵予么,这怂的枪都拿不稳了!

还说不得。

张水(橘子君不愿意承认这是张涵予)连弱女子都打不过,且不止一次被打,还都是鼻子。

看到这样的张水,谷子地杨子荣闷三儿高刚纷纷表示不想说话。

不光是加戏男神,涵予叔还是片场歌王!拿起话筒就能唱!

男人听了会哭泣,女人听了会沉默。

橘子君一直觉得张涵予在各种电影里的口头语十分亲切,像是随口说的话而不是背出来的台词。

导演黎明还透露张涵予私下其实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在塑造“张水”这个角色时,也加入了很多张涵予本身的特点在里面,使得这个角色更加真实饱满。自带搞笑属性,张涵予这波给满分!

最后一句:

涵予叔不考虑下转战演小品么?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