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民主党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总统特朗普深陷“通俄门”政治风波,有民主党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对特朗普仍然有信心,呼吁议员根据事实处理,不要妄下判断。  美国总统特朗普被

美国总统特朗普深陷“通俄门”政治风波,有民主党议员呼吁弹劾特朗普,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对特朗普仍然有信心,呼吁议员根据事实处理,不要妄下判断。 

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指向俄罗斯官员泄密的丑闻还没落幕,再扯上另一起“通俄门”,被指试图干预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科米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的调查。 

民主党籍的德州联邦众议员格林表明,特朗普开除一个正调查他的人已构成妨碍司法公正,认为没有人能逾越司法之上,要求对特朗普启动弹劾程序。 

共和党籍的国会众议院议长瑞安表示,仍然对特朗普有充分的信心,目前重要的是收集相关的信息与事实,不要胡乱判断或猜测。 

他又指出,议员们希望与科米会晤,了解为何他在2月与特朗普私下会晤后撰写会议纪录,提到特朗普要求他停止调查弗林,但当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或投诉。 

民主党籍的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也对特朗普涉嫌干涉联邦调查局调查一事,表示关注,指国家正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 

他促请国会议员向司法部施压,推举一个特别检察官,独立于司法部及白宫之外彻查事件。他又敦促民主共和两党议员,在重要的事面前应站在同一阵线,做正确的事。 

在目前的机制下,若总统被控妨碍司法公正、并经法庭定罪等,可能要面对国会弹劾。

凤凰卫视 钟燕玲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特朗普身陷“通俄门”风波 民主党议员呼吁弹劾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8/21051f8e-364e-4e45-b12c-06645c9d90f0.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