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爆刘洲成 吃的了“软饭”打的了“媳妇”,为什么就是不火?


来源:互动百科

5月17日上午,至上励合刘洲成的妻子在微博发声明,宣布离婚,并且爆料出刘洲成在其怀孕和坐月子期间6次实施家暴。

null


有爆料除了家暴,他还多次怂恿老婆向家里要钱买大房子,数目具体到了1500w,嫌弃目前住的90平米不符合自己的身份。

null


家暴原因?

在这男女平等的社会里,最不可接受的就是“家暴”,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的悲剧在现实生活中也不停的重演。

安嘉和第一次婚姻妻子的不忠给他了难以磨灭的阴影。第二任老婆又有难以启齿的往事。难道刘洲成家暴原因也是因为林苗的一些爆料吗?有网友扒出关于刘洲成妻子林苗早前的一些爆料,据网友该网友称,林苗整过容,生过两个孩子,第二个孩子是某高管的,并且小三上位逼走正室。其实婚姻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

null


林苗称2015年10月15凌晨遭家暴后拨打110,刘洲成抢了手机并摔在地上,当时怀孕三个月,之后腹痛导致16日小产,这里还有一些医院凭据哦!

null


null


null


林苗称去年10月,刘洲成再一次对怀孕近8个月的她拳打脚踢。并对林苗婚前所育的女儿又吼又叫,林苗自曝为了不让刘洲成伤害孩子自己曾下跪恳求刘洲成冷静。今年1月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刘洲成对处在月子期的林苗第六次家暴,导致林苗脸部和膝盖受伤。林苗还揭露刘洲成发布在公众中带孩子的照片,皆是为了营造“好爸爸”形象摆拍作秀。

null


林苗爆17年3月13日,刘洲成提出了口头离婚,说如果让林苗给他500万可以不离。这就是“赤裸裸”的吃“软饭”,林苗终于忍不住要曝光了。

一大早上就爆家暴,这下子信息量一下子有些大,让人会反应不过来,之前还不是很恩爱的,尤其是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刘洲成的恩爱照片?

null


恩爱可以秀,但是却不能成为作秀的工具手段,真正的恩爱不代表着一张亲密镜头照就可以,而是需要生活中的点滴呵护,家暴只能让曾经相爱的彼此伤得体无完肤。由于家暴受害人绝大多数是女性,因此,她们受到的肉体和精神的双重伤害,只是因身体上的伤害是外在的,较为明显地吸引了人们更多的注意,精神上的伤害是内在的、较为隐蔽的而容易被人所忽视。精神上的创伤往往比身体上的创伤更难愈合。所有的局外人都很难评判一段婚姻的是非对错,也许不止是一方的原因。在这里也祝福昔日一对夫妻都各自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阳光与幸福。

本文为《热点追踪》第33期文章。互动百科《热点追踪》是一档解读热点资讯、追踪热点事件、传递独特观点的栏目。欢迎持续关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