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霉霉新恋情曝光!男友是《比利林恩》鲜肉男主,新歌已经在路上


来源:橘子娱乐

继2016年9月份霉霉和抖森分手之后,时隔8个月,霉霉终于又传来了恋爱的喜讯。

这一次,依旧没有让围观群众失望。

新男友就是《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男主角Joe Alwyn。

《太阳报》最先爆料了这个消息,随后E!News也称有线人得知了这个消息,在这之后People、JustJared、US Weekly等主流网站均纷纷报道了。

报道称霉霉为了和Joe约会还在伦敦租了一个房子,每次约会,还要戴着假发。

而且虽然是最近才传出消息,但是两人已经交往数月了。

这一次的男友Joe出生于1991年,比霉霉小三岁,是货真价实的小鲜肉。

在出演《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这部被全球影迷关注的电影之前,Joe只是一个瘦弱的戏剧学校男生。

因为寄给了连两份自己的试镜视频,他就得到了这次出演的机会。

开拍之前他被导演送到军队体验生活14天,和名导合作让他倍感压力,他几乎不怎么直视镜头,因为他还很羞涩。

但是他说他不能让李安失望,因为李安是个非常非常好的人。

通过合作,李安评价他:他是我见过的顶级的天才演员、顶级的演戏天分,长的很帅、楚楚动人、非常能够得到观众的同理心。

因为出演《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让Joe变得家喻户晓,各种杂志封面的邀约也随之而来。

最后一句

不知道这一次恋情会持续多久,可以确定的是,霉霉的新专辑已经在路上,预计秋天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