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艺术家在威尼斯河道上创造巨手雕塑 警示气候变化(图)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艺术家在威尼斯河道上创造巨手雕塑 警示气候变化(图)

  

艺术家在威尼斯河道上创造巨手雕塑,警示气候变化。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5月15日报道,全球气候变暖是一个严峻的问题。2017威尼斯双年展期间,意大利艺术家 Lorenzo Quinn 创作了一个巨手雕塑,为了让人们更加意识到气候变暖的问题。

  这一雕塑的名称为“支撑”,两只巨大的手型雕塑从威尼斯的一个水渠中“伸出”,好似扶住一家酒店的墙壁。据悉,这个雕塑是艺术家利用视觉艺术进行呐喊,警醒人们全球气候变暖问题。

  这名艺术家称:“威尼斯是一个水上之城,曾在数个世纪内作为文化的启蒙地”,“但是这里不断面临着全球气候变暖的威胁,我们这代人和未来的一代都需要努力去保护好它。”

  出于对人类行为的两面性——创造和摧毁,艺术家Quinn呼吁改变和再平衡。这次的巨手雕塑既是唤醒人们对于保护水上建筑的希望,也是表达出对目前环境脆弱的现状的恐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