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发布卫星照片称叙建火葬场 大规模处决囚犯烧尸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美发布卫星照片称叙建火葬场 大规模处决囚犯烧尸 海外网5月16日电 美国政府周一(15日)称叙利亚政府,大规模处决数以千计囚犯,并在首都外围的一个大型火葬场焚烧尸体。 美国国务院表示,相信在距

琼斯称叙利亚政府大规模处决数以千计囚犯。(美联社图片)

原标题:美发布卫星照片称叙建火葬场 大规模处决囚犯烧尸

海外网5月16日电 美国政府周一(15日)称叙利亚政府,大规模处决数以千计囚犯,并在首都外围的一个大型火葬场焚烧尸体。

美国国务院表示,相信在距大马士革约45分钟车程的赛义德纳亚军事监狱(Saydnaya military prison),每日有约50名拘留犯被问吊(环首死刑)。它表示,很多尸体之后在火葬场烧掉。

叙利亚军事监狱的卫星照片(来源:香港东网)

美国中东事务最高外交官员琼斯(Stuart Jones)表示,建造该火葬场,是为掩饰赛义德纳亚监狱发生的大规模屠杀的程度。

据香港东网消息,美国务院发布商业卫星照片,显示监狱内一座建筑物改建作火葬场。照片于2013年开始分多年拍摄,并不能绝对证明该建筑物是火葬场,但显示建造情况与这用途一致。在2015年1月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该建筑物屋顶一处积雪因融化而消失。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美国务院:叙利亚监狱兴建火葬场 掩饰大量被处决囚犯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6/2d4483ac-7060-41fc-87ae-6f89d134a94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