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白山先锋-e支部”正式启动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长白山先锋-e支部”正式启动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上午,吉林省基层党的建设云平台暨手机客户端“长白山先锋-e支部”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凯点击开通云平台和客户端。吉林日报社、省网信办、省联通公司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e支部”的上线开通,是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思想和要求,坚持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把基层党建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有机融合的实际步骤,是着眼于激活党支部这个最基本细胞,吸引和凝聚广大党员群众,推动基层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措施,是实现党员教育手段和方式跨越升级,推进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创新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e支部”是一个贯穿省市县乡村多个层级和多个领域,覆盖全省9万多个基层党组织和160多万党员的大系统,是一个整合中央和地方各类信息教育资源,内容丰富,功能齐全的大平台,是省委直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信息化大通道。“e支部”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突出宣传、学习、管理、服务、活动和指导等功能,精心打造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掌上红色精神家园。

在启动仪式上,省委组织部分别与吉林日报社、省联通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各市、州党委组织部、长白山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扩权强县试点市党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高校工委、省国资委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启动仪式并接受了推广应用培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