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谭松韵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吧?!但是“黎晏书”机场这套Look必须给满分......


来源:橘子娱乐

在机场凹造型的女明星越来越多,有些已经有了自己的风格,有的则时不时用力过猛,还有一些人性依旧穿得很随意。but有时候穿得随意一点,虽然不能说给人惊艳的感觉,但是越看越好看,橘子君说得就是谭松韵啊~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谭松韵”,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谭松韵穿了一件小白T外搭浅蓝色牛仔衬衫,下身搭配卡其色休闲长裤,脚踩回力小白鞋,这一身够简单够接日常吧?每件单品都是基础款,小橘子们可以直接Copy哦~

夏天就应该学谭松韵穿浅蓝色和白色,休闲清凉的风格看上去就很舒服。虽然看上去穿得很简单随性,但是内搭小白T也是今年最流行的破洞毛边款!

浅蓝色牛仔渔夫帽适堪称文艺少女的必备单品,不过橘子君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戴渔夫帽的前提是穿搭走文艺风,不然会显得有点不搭......

谭松韵的脸蛋太加分了啊!讲真,看多了小V脸,橘子君对这样肉呼呼的脸蛋毫无抵抗力!《狐狸的夏天》里走的是干练路线,but这样文艺又清新的“黎晏书”也很养眼呐!

最后一句

论女明星的少女感,谭松韵满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