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影迷“终于等到”《当怪物来敲门》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影迷“终于等到”《当怪物来敲门》

    本报讯(记者   肖扬)好莱坞魔幻暗黑电影《当怪物来敲门》日前确定将于5月19日上映。影片讲述了被成长伤痛笼罩的少年康纳在“树形怪物”的奇妙感召下,战胜梦魇与伤痛,直面人生生死离别的成长治愈故事。影片在国外上映后收获不俗口碑,此次引进,国内不少影迷表示:“终于等到你”。

    《当怪物来敲门》改编自派崔克·奈斯著名小说《恶魔呼唤》。导演胡安·巴亚纳曾执导《孤堡惊情》、《海啸奇迹》等影片。在该片的演员阵容中,《辛德勒的名单》、《飓风营救》中的连姆·尼森化身“怪物”,凭借《迷雾森林十八年》、《异形2》两次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西格妮·韦弗饰演“高冷外婆”。《当怪物来敲门》在“第31届西班牙电影戈雅达奖”上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女配角等12项提名,最终获得9个奖项。影片中小主人公康纳的扮演者刘易斯·麦克杜格尔也凭借该片获得第22届美国评论家选择电影奖、第15届华盛顿影评人协会奖在内的多项最佳青年演员提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