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端访谈】科威特宫廷事务大臣:"一带一路"让世界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高端访谈】科威特宫廷事务大臣:"一带一路"让世界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申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4日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出席本次论坛的科威特宫廷事务大臣纳赛尔·萨巴赫亲王在接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专访时表示,“一带一路”是维护世界稳定和发展的繁荣之路,科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纳赛尔·萨巴赫亲王表示,习近平主席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并发表的主旨演讲强调了着力推动陆上、海上、天上、网上四位一体的联通,联结陆上公路、铁路道路网络和海上港口网络,这与科威特当前国家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科方目前正在积极发展“丝绸城”项目,双方在基础设施、能源、高新技术和产能等领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创造两国更美好的未来。

  纳赛尔·萨巴赫亲王表示,科威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繁荣之路和和平之路。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