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玮琪微博@张韶涵,这对曾经撕了的姐妹花是要冰释前嫌了?


来源:橘子娱乐

最近是怎么了?先是花少2突然曝光未剪辑片段开撕,现在范玮琪又在微博艾特了张韶涵。

而媒体呢,纷纷发稿称活久见!

等等,可能现在还有一脸懵的吃瓜群众不知道咋回事?

范玮琪和张韶涵之前不是一对特别好的姐妹花嘛?

只要是张韶涵的演唱会,嘉宾名单上经常能看到范玮琪来助唱。

null

俩人手牵手对视而唱的画面简直就是有爱啊~

null

一起力挺当时还是新人的郭静

对对对对,还有两人合作的那首火爆蕾丝圈的《如果的事》,真是吸了不少粉啊!

但为啥现在闹成这样?

好啦,错过这段的请听橘子君来给你们聊一下!

张韶涵和范玮琪之前都是福茂公司的,2005年的张韶涵算是很红了,《Over the Rainbow》、《欧若拉》、《潘多拉》三张专辑一路飘红,又主演了《MVP情人》、《海豚湾恋人》多部大热偶像剧,星途杠杠的!

null

null

null

06年那首《隐形的翅膀》更是从大江南北被唱烂到不行不行的!

而范玮琪也有很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最初的梦想》、《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但是跟当时张韶涵的国民度比起来还是有点差距。

可是在张韶涵遇到老妈事件后,事业就受到了影响,公司的想法当然是要不断的推红范玮琪,所以慢慢隔阂就出来了。

再加上网上还有这么一个说法,闺蜜、同公司、人家处在上升期、自己事业又没啥起色、资源分配不均……种种因素加在一起,据说范玮琪就搞出下面这事儿:

这个就是被爆出的范玮琪经纪人胭胭的私信,大家上眼~

张的粉丝看到这个当然不能忍,一场混战就这么爆发了!

null

反正俩人就自那以后也没啥互动过,友谊眼看着没有原来那么好了。

当时粉丝之间真是吵的很凶,也直接反应到两位偶像身上,她们在2011年北京移动群星歌友会演唱《如果的事》时,全!程!无!交!集!橘子君现在隔着屏幕都能闻出尴尬的气息,你们感受下:

K@http://player.youku.com/embed/XMjMyODQ3MzUy@K

后来因为这件事,范玮琪结婚都没有请这位曾经的好友

话说,瞿颖在做客“天天向上”时讲的一个故事,也能从另一面解释张韶涵和范玮琪这几年矛盾的根源:

而在2015年范玮琪上《康熙来了》的时候,这件事又被翻了出来,当时还上了热搜。

之后张韶涵还首次发文回忆曾经面对挫折时的心路历程,疑似在回应这场骂战传闻。

热搜事件后,范范一直保持沉默,但当时黑人看不惯出来维护妻子,还出来发了微博表示希望不要造谣来攻击范范,还说这都是误会。

null

之后张韶涵被问到对于黑人指的俩人有误会希望见面沟通怎么看,她直接说,“没交集怎么会有误会,不用见面。”

这话真的是一看就是有矛盾啊,要不然原来这么好,怎么可能成现在这样,但具体啥原因也没个实锤。

总而言之,从当年的无话不说变成了无话可说...

null

那现在来这么一出,是俩人要友情复合的意思?还是咋滴?

但直到现在,还没看到张韶涵的回复,你们觉得她会怎么回应?

最后一句

坐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