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大结局,可漫画比剧羞耻10000倍!


来源:橘子娱乐

又羞耻又好看的《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五集已经播完了。

上一集结尾,濑户花看到高岭和别的女人接吻,哥哥赶来抱住了她。

妹妹虽然很伤心,依然笑着跟哥哥告别。

那一边,高岭回到病房,一巴掌打醒睡觉的弟弟,发现橘遥不在病房。

他当然不在病房!他得抢先妹妹一步回家啊!

明明担心妹妹,还嘴硬说医院枕头不舒服,幸好妹妹不傻。

这时候,妹妹说了一句搞事情的话:如果哥哥不是哥哥就好了,那样我一定会喜欢上哥哥。

濑户花也是会撩,哥哥呆住,她就说自己开玩笑的。

接下来又开始兄妹日常打闹+虐狗▽

我跟你说,这样下去迟早要出事!

门铃及时响了,空气有些许尴尬。

妹妹以为是爸爸来了,结果开门一看是高岭。

高岭是来找哥哥的,

濑户花一直没看他,高岭不开心的壁咚质问,被哥哥打断。

到了最后一集,妹妹终于清醒了,她说自己是单纯的乐天派,只是被高岭注视就开始幻想少女漫情节,希望高岭以后能够无视他。

讲真,这部剧中关系最暧昧的根本就是高岭和遥吧!

高岭从来不拒绝对他有好感的女人,但是他小时候却拒绝了濑户花,为啥呢?这段对话和小眼神,非常耐人寻味啊。

哥哥的情敌还是很强大的,毕竟是濑户花的初恋。

不过到了第五集,哥哥终于知道他跟妹妹没有血缘关系啦!!!撒花!!!

爸爸说濑户花是1岁的时候被他们家领养的,希望哥哥等妹妹高中毕业再告诉她。

那厢哥哥还不知道怎么消化这个消息,这厢妹妹又遇上了另一位有“简介”的男人。

天啦噜,壁咚真得看颜值,好想踹死他!

跟这位英语老师一比,千秋学长都显得顺眼了许多。

千秋学长竟然赶在最后一集跟濑户花认真表白了!

果然最后一集就是要修!罗!场!高岭也来了。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他说濑户花是他的初恋。

高岭和千秋让濑户花在他们之间选择一个。

哥哥怎么会袖手旁观呢?

他在众人的瞩目下,看着濑户花▽

憋了半天,说出一句:你对我是最重要的,作为妹妹。

哦。

橘遥以哥哥的身份看管濑户花,没有他的允许,谁也不准靠近妹妹。妹妹高中之前的交往对象必须通过橘遥的认可。

目前已经有两位男士要下挑战书了,橘遥这位哥哥恐怕是不会给他们机会的。

告白N连败的妹妹迎来了人生逆转。

不过虽然有这么多帅哥喜欢她,哥哥是个大问题啊!(竞争者中似乎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濑户花的最终选择,大家还是看电影吧!

电视剧很羞耻,但漫画更恐怖啊!

虽然电影还没上映,但橘子君紧急看了看连载漫画。凭良心讲,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漫画里的哥哥简直每天都处于一种“巨型泰迪”的状态。

他戴耳机的原因真不是装逼,而是一听见妹妹的声音就想抱紧她......

漫画中的妹妹不像电视剧里一样N次告白,而是由于她太可爱了,总会被各种神经病男人缠上,每次遇到流氓,哥哥都会出现保护她。

从目前橘子君看到的漫画内容来讲,男二号应该是牛郎型校园王子美丘千秋。(橘子君只看到18章~)

对了,漫画中,夺走妹妹初吻的是哥哥哦!

哥哥由于知道自己跟濑户花没有血缘关系,早早就跟妹妹告白了,而且动不动就要扯妹妹衣服,随地扑倒,要求一起洗澡……总之,相当19禁。

不得不说,这部剧演员选的很好,如果不是片寄凉太,哥哥一定会被当做臭流氓死变态吧。

漫画中,妹妹接受了哥哥的告白,但之后他们会遇到其他危机,有些虐呢。

而最令橘子君震惊的是,跟哥哥关系不错的那位姑娘,也就是千秋的妹妹,其实是个男孩子,而且他应该是最早知道遥喜欢妹妹的。

这位男孩子后来也吻了濑户花......

总之,漫画根本没眼看啊没眼看!刚看这部剧的时候橘子君已经觉得很羞耻了,可漫画还要羞耻10000倍!

漫画展示的应该就是电影中的内容,不知道电影会怎么改编呢?

最后一句

橘子君会羞耻并期待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