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 新一届市委委员名单出炉


来源:上观新闻

原标题: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选出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附名单)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

原标题:上海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选出新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附名单)

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党中央和新一届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将要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执行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于今天上午在世博中心胜利闭幕。韩正同志主持大会。

这次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等决议,是一次民主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改革创新、求真务实的大会。大会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党中央和新一届市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将要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执行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勇当排头兵、敢为先行者,不断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韩正、应勇、殷一璀、吴志明、尹弘、董云虎、徐泽洲、姜平、廖国勋、沙海林、吴靖平、周波、翁祖亮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809名代表和特邀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上海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出87名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16名候补委员,选举出53名中共上海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大会秘书长尹弘宣布,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主席团常委会一致推举韩正同志为十一届市委一次全会总召集人,廖国勋同志为十一届市纪委一次全会总召集人。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共上海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韩正在讲话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朝着建设令人向往的卓越的全球城市奋勇前进,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大会以后,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市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要组织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学习大会文件,全面了解党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出发,全面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谋划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制定具体措施,抓好工作部署,确保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声中胜利闭幕。

题图来源:张驰摄 内文图片来源:张春海摄 制图:邵竞 图片编辑:苏唯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