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传郑爽马天宇要演《悲伤逆流成河》,他俩要第三次合作了?


来源:橘子娱乐

大家还记得前几天的时候,橘子君不是告诉大家郭敬明的《悲伤逆流成河》也要拍成电视剧了吗。

这部小说是郭敬明的第四部长篇小说,《悲伤逆流成河》和郭敬明以往的作品风格有极为明显的变化,也被他视为自己的转型之作。

这本转型之作在观众眼中却是真·消极·疼痛青春的小说代表作,因为这部小说不仅牵涉怀孕、堕胎,还包含自杀、强奸、暴力等元素。

明明讲述的是17岁的青春,书中却充斥这个种黑暗,让当时不少朋友看完之后顿生绝望和害怕。

之前说这部小说拍成电视剧的不是主角还没有定吗?当时橘子君还猜测陈学冬会不会来出演男主齐铭呢,毕竟郭敬明对陈学冬青睐有加,也曾让他出演过多部小说的男主角。

现在网传了一份名单,男主竟然不是陈学冬,而是马天宇,女主是郑爽。


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橘子君的第一反应是懵的,没错,就和当初看到这部小说要拍成电视剧的时候一样懵。

橘子君搜了一下,微博@娱乐红人馆爆料过这个消息,还说都已签约,无法改动,马天宇粉丝不满意团队接着部剧开撕团队。

郑爽家粉丝纷纷留言表示:马天宇粉丝还能找到地方撕,我们找谁去?

不敢撕不敢撕,撕了小祖宗要怼我们,郑怼怼可不是白叫的。哈哈哈哈哈哈,也是real可爱了。

不过话说来,如果真的是他俩来演的话,你们期待吗?

小说的男主齐铭长相英俊,成绩优秀,属于完美学霸型的主角。

说实话,马天宇的外形驾驭这个角色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因为马二爷的盛世美颜真的让人服气!

女主易遥孤僻,不爱与人交谈,内心寂寞,本性善良。

不知道看到这些字眼的描述,你们有木有觉得和郑爽有点相像~

如果真的是他俩的话,这将会是他俩继《古剑奇谭》《美人私房》之后的第三次合作,不知道这次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

最后一句

他俩的外在条件驾驭这些角色真的完全没有问题,只是他俩真的会出演这部有点阴暗的青春小说吗?坐等官宣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