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MG | 情场职场双失意的人,杨丞琳新剧造型帮你转运


来源:时尚COSMO

杨丞琳的新剧《荼蘼》不知道大家看没看,和她以往的偶像剧形象完全不一样。这部剧是个超现实讲职场女性的故事,剧中的扮相也完全没有了可爱甜心的影子。


《荼蘼》剧中造型

就是杨丞琳在剧中的造型,我刚开始看的时候还不是很习惯,因为和她之前的形象反差太大了。

最受OL欢迎的侧分锁骨发,搭配一个简约干练的妆容,用红唇增添了职场女性的气势。

叛逆少女

相信大家除了对杨丞琳偶像剧的造型感兴趣之外,她在生活中的扮相也让我们感兴趣。你见过染完紫头发的她吗?

如今的杨丞琳已经不是会在路边哭的小优了,可爱还在但多了时髦。

奶油甜心

我最早喜欢上杨丞琳的时候源于她那甜筒般的嗓音,每首歌听着都好舒服。在打扮上她也有自己的心得,觉得值得参考哟!

陶瓷底妆有了腮红变得更甜美了,没有大浓妆和台妹气息看着很养眼。

妆容可以简化,但唇色你可以出挑。如果你皮肤白,紫粉色可以试试看。

比紫粉色更大众化的是橘红,这种阿宝色简直是自带美颜滤镜。

怪趣洋娃娃

我发现没有明星不喜欢丸子头,首先它真的火,还有就是明星的脸都比较小,不管圆脸尖脸都是巴掌大,所以很多造型驾驭起来是不费力的。

有种说法是宠物会越来越像自己的主人,你们觉得呢?

爱搞怪的杨丞琳还常给自己加戏,比如梳个哪吒头逗乐你。

小女人味

虽然内心觉得自己是宝宝,但实际年纪在这儿,偶尔也要走个女人一点的小性感路线。

我们很少看到杨丞琳这么成熟的打扮吧,其实还蛮迷人的。

一直很哇卡伊的她,此刻只想安静的做一枚小仙女!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 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