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队在第15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获两项亚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9日电(记者杨永前)历时3天的第15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中国队获得两项亚军。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分警察组和军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个人赛和小组赛。比赛

新华社布达佩斯5月9日电(记者杨永前)历时3天的第15届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幕,中国队获得两项亚军。

军警狙击手世界杯赛分警察组和军队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又分个人赛和小组赛。比赛设30个科目,射击距离从60米到900米不等。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的郑健加/白志迪组合获得警察组小组赛亚军,刘军/朱家红组合获得军队组小组赛亚军。

乌克兰队夺得军队组个人冠军和小组冠军,匈牙利队摘得警察组个人冠军和小组冠军。

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66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中国有两支代表队共12名队员参赛,其中8人来自武警北京总队雪豹突击队,其余4人来自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