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甜爆炸,泰国这对男男cp的婚礼是所有腐女的最终幻想吧!


来源:橘子娱乐

一不留神,发现热搜上有个橘子君非常感兴趣的话题,泰国男男cp的婚礼?

点开一看,是真的婚礼耶,不是标题党,伴郎伴娘各5个,规格还挺高。

有木有觉得这场面简直暖炸了,好幸福啊~

跳个小舞↓

亲额头↓

艾玛好羞射~

简单介绍下吧,左边那位是Keng,右边的叫Boy。

他们俩算是泰国的网红cp吧,Ins上的粉丝都有20多万的那种。

婚礼现场,不光是Keng和Boy的父母来了,连一些艺人朋友们都特地跑来祝贺了。

左一的Tor Thanapob小哥哥~

还有DJ Eaky和Ohn Sripan等等....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橘子福利”,免费赢取《金刚狼3》电影票! 快关注起来吧!

其实前几个月,Keng不但包了豪华游艇帮boy庆生,还找了一群的朋友举着“will u marry me”的板子,单膝跪地求婚了呢!

看照片感觉boy还感动cry了~

而且据说Keng为了这次婚礼还特地减肥,从83KG减到了70KG呢~

翻翻他俩的Ins,全都是一些甜甜蜜蜜的小日常,你们不要太羡慕啊~

两人其实已经交往5年多了,之前家里人都不太能接受,两人也会有小吵小闹的时候。


不过现在他们的家人也逐渐接受了自己孩子的性取向,最大的难关也搞定了~

之后两人还一起创建了自己的品牌KBVER。

再次祝福两位啦~

最后一句

微博评论里好多人说像顾海和白洛因的婚礼,你们觉得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