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心!王俊凯出演古装玄幻剧《雪中悍刀行》,又能看古装凯了


来源:橘子娱乐

又一部网络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了,小说名字叫做《雪中悍刀行》,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这部小说啊(截图来自微博@卫视电视剧小妹)。

《雪中悍刀行》改编烽火戏诸侯的同名原著小说,讲述一个关于庙堂权争与刀剑交错的时代,一个暗潮涌动粉墨登场的江湖。

这部小说还荣获首届网络文学双年奖之银奖作品,豆瓣评分8.1。

烽火戏诸侯还有一个代表作就是《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这部小说去年已经被改编成了网剧。

现在说《雪中悍刀行》,它是一部玄侠类小说,奇幻玄幻都存在小说之中,整部小说格局非常宏大,涉及很多国家,主要人物50位以上(部分截图▼)。

虽然主要人物众多,但是整个故事还是从一个名字叫做徐凤年的少年讲起。

现在这个格局宏大的小说将要拍成电视剧,主演是李光洁、白冰、郑业成、陈龙、柳岩。

李光洁,大家应该还是比较熟悉的,曾经出演过《杜拉拉升职记》

《山楂树之恋》

《团圆饭》

电影《使徒行者》

去年还参加了综艺节目《跨界歌王》。

虽然未说他在剧中饰演谁,不过从公布的主演来看,他很有可能就是男主徐凤年。

白冰,当年白冰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的玉漱,一直留在橘子君的印象中。

她还出演过《隋唐演义》

《飞刀又见飞刀》

《幻城》等电视剧。

郑业成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应该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美人师兄吧。

当然,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中李星云也非常让观众满意。

陈龙,咱们《琅琊榜》中的蒙挚蒙大将军。

还有柳岩,都是观众非常熟悉的朋友了,橘子君就不一一介绍了。

你们知道吗,除了这些演员,据说王俊凯也会参演这部电视剧哦~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王俊凯”,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如果这个消息属实的话,这将会是王俊凯第二次出演玄幻剧,第三次在出演古装类型的影视剧。

王俊凯这两年在影视剧方面可以说是一直发力,去年播出了三部电视剧。

上映了一部电影。

今年还有一部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待播。

现在又有消息曝出他会参演《雪中悍刀行》,虽然不知道他会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他的资源已经算可以了啊。

而演技也是在一直慢慢进步,从最开始的不自然,不习惯,到后来非常触动人心。橘子君曾经就夸赞过他的哭戏,不知道你们还记得吗。

现在可以说很期待这部剧了,坐等官宣。

最后一句

看过小说的朋友,你们说这次王俊凯可能会饰演什么角色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