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剑锋:青春记忆里的古越涛老师


来源:橘子娱乐

最近《十八岁的天空》主演重聚啦,橘子君好想知道古越涛老师和裴佩老师会不会一起参演啊,这可是童年的回忆啊!

还在拍摄的《朝歌》里,保剑锋饰演帝辛,觉得他还是很帅,还是记忆中的样子,今天就来翻一翻保剑锋的老照片吧。

1996年,保剑锋出演了中国国内第一部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剧中饰演了肖路煜,从此正式出道。

2002年,保剑锋在《十八岁的天空》里饰演了帅气潇洒的麻辣教师古越涛,橘子郡有一段时间还学他每天往罐子里扔硬币呢。

之后在《至尊红颜》中,他饰演了才华横溢但性格懦弱的李治,古装造型也很适合他呢。

在《青天衙门》里他又饰演了一代明君康熙,也获得了很好的评价。

2006年在《薛仁贵传奇》中,保剑锋饰演了侠骨柔情的薛仁贵,是一个性格坚忍,文韬武略,有大将之风的人。

2007年,保剑锋首次挑战琼瑶剧,在《又见一帘幽梦》里饰演了善良有担当的楚濂。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橘子福利”,免费赢取《金刚狼3》电影票! 快关注起来吧!

2009年,保剑锋主演了《我是一棵小草》,剧中保剑锋用轻松自然、生活又幽默的表演演绎了一个率真可爱、用情专一的富二代刘水。

2011年,保剑锋在《洪武大案》中饰演了年少耿直,一心为民做主的少年钦差秦升。

之后他在《唐朝浪漫英雄》中饰演西域幻术师“迷郎”,这画风变得猝不及防啊。

2012年,保剑锋主演了《贤妻》,在这部剧里保剑锋首次以负心汉形象出现饰演了赵伯暄。

2013年在《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中,保剑锋饰演了风度翩翩,儒雅,武功精深而不露的容垣。

今天的老照片就写到这儿啦,保剑锋的颜真是一直没变啊!

最后一句

还想看橘子君写谁的老照片啊?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