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正:把上海建成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韩正:把上海建成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 东方网5月8日消息: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世博中心开幕,韩正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韩正表示,今后五年,上海

韩正同志向大会作报告(陈正宝摄)

原标题:韩正:把上海建成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

东方网5月8日消息: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世博中心开幕,韩正同志代表中共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韩正表示,今后五年,上海将深入推进依法治市,加快法治上海建设。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权威,把上海建成法治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

韩正说,上海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行政决策程序机制,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强化行政权力制约监督和责任追究,实现政府活动全面纳入法治轨道。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支持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检察权,着力提高司法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韩正指出,要引导促进全民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守法、坚决维护法律权威。完善法律援助、司法救助等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