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传祺6款重磅新车闪耀亮相


来源:华商报

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以“不忘匠心 追求卓越”为主题,携6款重磅新车闪耀亮相。

原标题:广汽传祺6款重磅新车闪耀亮相

本届上海车展上,广汽传祺以“不忘匠心 追求卓越”为主题,携6款重磅新车闪耀亮相。

“都市大5座SUV”GS7国内首发亮相,公布预售价格为15.58万-22.98万元;传祺GA8 2017款以“敢享 敢超越”的姿态发布,售价区间为14.98万-25.98万元,计划5月20日全国上市。广汽传祺新能源纯电平台车型GE3、插电式混合动力跨界概念车EnSpirit与GS4 PHEV国内首发亮相。GA3S PHEV公布价格,扣除补贴后售价12.88万元起。此外,GS8/GS4/GA6/GA3S等明星车型登场助阵,展现传祺品牌高端智造实力与持续向上的信心。

12.98万起

纳智捷全新优6上市

日前,纳智捷在上海车展现场发布“2017年SUV系列产品战略”,并宣布旗下SUV车型全新优6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纳智捷全新优6推出了搭载1.6T和1.8T两种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至15.98万元。

纳智捷全新优6车型,沿用了纳智捷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显得年轻、运动、时尚。内饰方面,新车最大亮点要数12英寸的中央大屏了,并搭载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另外,纳智捷还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目前新车还未发布名称,预计正式上市时间为今年第四季度。

江铃驭胜全新概念车发布

江铃驭胜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旗下的新款驭胜S330、驭胜S350及全新7座跨界概念车。

其中新款驭胜S330为现款车的改款,预计将在2018年上市。驭胜S330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与驭胜S330 BEV纯电动版车型也同台亮相。全新7座跨界概念车视觉效果锋利、前卫,进气格栅延续家族式鲸口设计,车身侧面和尾部都有锋利的线条,车尾造型采用一体式溜背设计,尾翼悬浮于全景天窗的玻璃上,有着浓郁的跨界运动跑车风格。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