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没想到,纹身能让疤痕变得这么有趣


来源:橘子娱乐

纹身可能是有意义的东西,也可能是没有意义的。有些人是为了好看或者态度;有些人是因为文化信仰,例如毛利人;有些人将它们当成时间、地点或人物的纪念品。

还有些人选择得到一个纹身,是身体原因。例如掩盖疤痕。

他们有些完全隐藏了疤痕组织,根本看不出原来的丑陋。有的人还巧妙地设计了疤痕和纹身之间的互动,把曾经被侧目的伤疤转变成了全新的、美丽的、有趣的东西。

这里曾有医生用手术刀切开过。

后来,又用医用针缝上了。

最后像拉链拉上了一样简单。

她们曾经做过乳腺癌手术,一度失去了女性该有的模样。但现在,它们更美了。

有些纹身也能帮助人们从沉重的故事里解脱出来。

我在一场滑翔伞事故中后背受伤。这个纹身讲述了我为什么坠毁的故事,以及我从中学到的一切。现在,没有人注意到我的疤痕了。

我患有抑郁症,曾经自残甚至想过自杀。

但我得到了一个Sylvia Plath纹身。她是我喜欢的诗人、作者。她在书里写过“我是 我是 我是”,象征着自杀可能已经结束了我。但现在我在这里,我活着。这只猫是西尔维娅的画作,叫做“好奇的法国猫”。

自残的疤痕变成了梦幻的公主。

这里曾经意外受过伤,有大的,有小的,留下了不好看的印记。但现在,纹身重新为它们编造了一个童话故事。

海洋里绝对找不到这样的透明鱼。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橘子福利”,免费赢取《金刚狼3》电影票! 快关注起来吧!

变成了玩单杠的小屁孩和跳钢管舞的小蛇。

看,我的激光剑~

这里曾经有一个肚脐,但现在缝上了纽扣。

变成了幽默的漫画故事。

闪闪发光的玫瑰花。

可爱的乌龟和刺猬。

自由飞翔的小鸟。

也许遮盖过的美很重要,但这些有趣又俏皮的画面,不正说明了它们的主人已然走出了伤痛,重新拥抱了那颗积极、乐天、向上的心吗。

最后一句

在我看来,纹身就是生活给予我们的画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