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紫凌晨为张一山送生日祝福,可一转眼怎么又拳脚相加了?


来源:橘子娱乐

今天是张一山同学的生日,杨紫姑娘赶在凌晨12点准时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我最珍贵的朋友。”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杨紫”,查看明星专访大稿! 还有机会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你看看,这关系铁的!还晒了两张旧照

但是这感动还没开始爆发,橘子君就被俩人参加的《高能少年团》剧照给逗死了。

本期高能会有五个女嘉宾跟少年组成搭档,终于,一山的好朋友杨紫来了。

可是,谁知道张一山看见杨紫,第一反应是想逃,并开玩笑的说,“这个节目我不录了!”

然而,还没有跑两步,就被杨紫给抓了回来,直接上脚。

这俩相爱相杀的相处模式,还真是够乐的!

记得在微博之夜的现场,张一山来了个北京瘫,杨紫嫌弃的别过了头...

后台也是小打小闹不断,媒体正拍照呢,张一山突然转过头问杨紫:“你刚才打嗝了?”全场爆笑

然后俩人就开始旁若无人地打闹了起来,那一瞬间橘子君好像又回到了《家有儿女》的拍摄现场,搞笑又温馨。

还真是羡慕杨紫和张一山这关系,你们身边有这样一个朋友吗?

最后一句

期待本周的《高能少年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