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大宠物展在南加州举行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球最大宠物展在南加州举行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4月30日电(记者 高山)全球规模最大的宠物及宠物产品展会——美国家庭宠物博览会28日至30日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橙县举行。

  从体型各异的猫狗到羽毛艳丽的鸟类,从憨态可掬的小马到动作迟缓的蜥蜴,上千只各类宠物吸引了众多宠物爱好者。小猪赛跑、乌龟乐园、犬类表演等项目更是让展会充满了欢乐气氛。

  展会发言人珍妮弗·贝克尔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展会宗旨是培养人们对动物的兴趣以及饲养宠物的责任感,希望公众能更多地了解宠物的生活,更好地饲养宠物。”

  参观者中有很多全家老小齐出动的美国家庭。带着两个女儿前来观展的杰妮对记者说:“我自己在宠物伴随下长大,我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了解各种各样的动物。逛宠物博览会的感觉就像是进了动物园,孩子们开心极了。”

  参展宠物中有上百只遭遗弃后被动物保护组织收养的猫和狗,参观者可以现场申请领养。组织者希望借此机会展开宣传,提高人们善待动物的意识。

  美国家庭宠物博览会到今年已经是第28届,去年的展会吸引了逾4.7万名参观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