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不打小孩日?数数那些爸妈打我的奇葩理由


来源:未来网

我国古代传统主流教育思想是“棍棒底下出孝子”家长们大多数信奉“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成材”,80后和90后绝大多数都曾经被家长体罚过,个中滋味不一而足。

原标题:国际不打小孩日?数数那些爸妈打我的奇葩理由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辛欣)今年的4月30日,既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也是一个十分特殊的日子——国际不打小孩日!顾名思义,就是不要体罚小孩。还有节日口号:请来试试看,至少在今天不要打小孩,或者你将会发现,今天过后的每一天,你都不需要打小孩了。

  我国古代传统主流教育思想是“棍棒底下出孝子”家长们大多数信奉“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成材”,00后和10后的小朋友可能很少见了,但是80后和90后绝大多数都曾经被家长体罚过,个中滋味不一而足。@央视新闻今早发了一个提倡不打小孩的微博。

  下面可以看看微博网友的热门评论:

  网友UC震惊部门:打归打 不要打要害 要有分寸

  网友患有上班癌的张阿姨:什么时候设立个不折磨妈妈日呢

  网友TIMZHANG1:我都是从小被打大的,现在还不是没考上大学

  网友咕噜咕噜蛋黄果:晚了,我已经成功地被我爹妈男女混合双打到成为大人了

  网友这个厨师有点彪:今天歇一天,明天继续揍

  网友akrish:晚了,看评论有的人已经被他父母打出奴性了

  网友向上工厂_副厂长:为什么总是长大了,才听能听说这种事情!

  @封面新闻今早也发了相关微博,并且带来了一个参与度爆表的话题“父母打我的奇葩理由”。

  微博截图

  网友公允之:犯错误打,没哭,然后打到哭

  网友XL阿嗣: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网友M-ismail:1+1等于几 等于等于3 啪?

  网友真知兔子:我都是因为嘴硬被打的其实只要说一句我服了就好,但是我就是不说

  网友Tiffany-糖果:挨揍不需要理由

  网友薛大害:爸爸惹妈妈生气,我只是中间穿了个话,被莫名打了一耳光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