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chal kolkowski:18岁新晋模特,有着吸人的魅力眼神


来源:橘子娱乐

假期也不能忘记我们每周一次的老公安利哦,本周介绍的这位老公,哦不,叫老公感觉蛮犯法的,因为他是99年的...

算了,还是叫小哥哥吧,先来看一下的美图,真的吼好看!

是不是,其实橘子君在看到照片之前都不认识他,只是无意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觉得这个蓝孩子太好看了,必须得介绍给你们!

他叫michal kolkowski,是波兰少年,是不是波兰人都长得很好看啊,记得前段时间介绍过的一个波兰模特颜值也特高。

一开始橘子君说了,michal是99年的,今年18岁,正值青春无限的时候啊。

michal的职业是模特,所以还是蛮高的,186cm,这身材值得你们好好的、细细的品一品。

他是在过完17岁生日没多久便被经纪人发现了,目前签约在AS Managenment(Cracow)。

因为他是新晋模特,所以网上关于他的资料极少极少...

而且michal本人也是个很低调的少年,ins号上只有十几张照片,对了,ins给你们,michealkolkowski。

虽然他现在还没有被特别多人知道,但michal在上学的期间,也会磨炼自己的造型技巧。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橘子福利”,免费赢取《金刚狼3》电影票! 快关注起来吧!

除此之外,他也特别喜欢音乐,尤其是激情的独立摇滚和民间音乐。

99年的蓝孩子低调稳重就算了,连品味都这么迷人,橘子君只能说真的很适合当老公了。

而且,你们有没有发现,虽然外国人眼眸都很深邃,但michal蓝色的眼睛像是会说话一样,哈哈哈感觉我这样形容,会有人觉得夸张。

好吧,我是真觉得他眼睛迷人...

之前形容爱豆,不都是眼睛里有小星星么,我觉得形容这个小哥哥可以这样说,他的眼睛里有银河2333~

好啦,因为真的找不到太多资料,所以就只能看美图舔屏吧,请接收!

希望这个超高颜值的低调小哥哥,能早日火起来!

最后一句

你们快推荐老公给我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