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期出游“拍美照”,一个倪妮就够用啦!拒绝剪刀手......


来源:橘子娱乐

步入夏天的第一个小长假,余额还剩两天~!橘子君还是怀念上学时的大长假,那时候玩得才叫尽兴!现在就是一个周末再多放一天,去远一点的地方时间根本不够用啊!

氮素,小长假就算只能去附近的公园散散心也是极好的!更重要的是朋友圈儿摄影大赛已经开始了!

从机场、车站的票根开始,一路旅行一路拍照,还得气一气在家呆着的伙伴们!

出门凹造型各位小橘子们可不能输!一定要先和旅行拍照高手取取经!

为此,橘子君请来圈儿里的“旅(zhao)行(pian)达人”喵总为大家上一堂课,这次出游我们拒绝尴尬脸、剪刀手等一般游客照!

拍照之前,先准备三套不同风格的旅行Look。

Look1:衬衣搭配白色阔腿裤,脚踩小白鞋,棕色复古腰带做点缀,一身低调基本款轻装上阵!


Look2:牛仔短裤+T恤,外搭刺绣装饰白衬衣简约大方,夏天刚到最适合露美腿了,画面清凉又养眼!

Look3:初夏,新剁手的小裙子穿起来,最好选择腰线高的那一款~

服装准备好,喵总的旅行拍照课程开始啦!Get到以下这几点,分分钟晒美照!

>>>第一步

管理好面部表情,找好最适合的拍照角度☟

找到自己最美的角度,并时刻铭记于心。有人侧颜好看,有的人微微低头气质最佳,拍照的时候记得自动切换到最美的角度。

如果脸蛋不是360度无死角,千万不要学喵总这样任性地仰着头拍照,不信你试试?

>>>第二步

还是找好角度,一米六也能拍出一米七☟

个子不太高的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怎么拍照最显腿长吧?橘子局总结了一下,大概要掌握这几个要点。

1.脚贴照片底边

2.头顶留空40%到50%

3.腿(至少一只)伸直

4.微微有点仰拍效果甚好

5.短款上衣更加分

角度找得好,160cm也能拍出170cm的视觉效果。角度不找好,喵总也秒变五五分,当然这和穿搭也有关,短款上衣提高腰线因此比例也会好一些。

>>>第三步

构图讲究三分法、中间法☟

作为构图法中最基本最简单的三分法、中间法大家都会用,但是在拍照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会忽略构图法。简单的构图技巧大家都懂,但是一定要记得用啊!!!喵总就一直在用啊~

三分法、中间法基础之上,试试以景为主,人像只占画面极少的一部分也是好看哒!

>>>第四步

肢体语言一定要协(正)调(常)☟

找到最佳角度,用了基本构图法,接下来就是该主角表现的时候啦!动动胳膊动动腿站着、坐着、走着,腿一定是直直的!既能显腿长又能显腿细。

因地制宜,拍照的时候和当地环境融为一体,酒店的行李车也能玩出新花样!

和旋转木马的合照如下,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喵总很开心~

>>>第五步

趣味连拍,花样拼图☟

其实倪妮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些很有趣的拼图照,每一组图背后似乎都有一个故事,表情的变化都可以上演一部情景剧!


连拍对背景的要求很高,喵总一向喜欢清凉的蓝色背景,忧郁蓝太适合需要“降温”的夏天啦!连拍的时候需要小道具的帮忙,如喵总和猫咪的四连拍~

同样是尝美食,喵拍出了9张不同表情的照片。这样的组图对面部表情的要求比较高~

怕管理不好表情,可以把人像放小一点,一步一步往前走画面也是美腻的!这里的重点是选好一个好玩儿的背景~

最后,后期滤镜也很重要,橘子君安利一款app—模拟巴黎,一键滤镜超级好用!出游实用贴,收藏or转需~

最后一句

假期余额还剩2天,抓紧时间出去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