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于正在《凤囚凰》中的定妆照曝光,网友几乎全在嘲!


来源:橘子娱乐

《凤囚凰》改编自天衣有风的同名小说,由关晓彤、宋威龙领衔主演,讲述了山阴公主和面首容止之间的故事。

一说起这部剧,大家最先想起的就是关晓彤的缝纫机发型。

但是大家不要忘记,很久之前于正也说自己也要在剧中出演一个角色呢!

这不,定妆照终于发了。

一身戎装,还拿着武器,这是要上场打仗的节奏啊?

剧照一发,网友们的热情瞬间高涨,分分钟评论就发起来了。

不过,令人心疼的是,对于于正的定妆照大家好像都不是很买账呢!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其实对于这组剧照,于正自己好像也不是太满意。他发微博说,自己以后还是不演戏了。

而且发完剧照之后于正还特意更正了一下,《凤囚凰》的制片人是自己,但是编剧就另有其人了,是“自己的徒弟未未”。

在于正曝光了剧照之后,很多媒体都用“角色成谜”来取标题。

对此橘子君想说,这角色也不是很难猜啊!

于正作为本剧的制片人,还专门拍了定妆照,这就说明肯定不是一个打个酱油就结束的角色。

那我们来看一下演员表,一共就两页,就只有王意之没有公布演员名字,那就肯定是于正啦!橘子君压五毛!

话说这个王意之才华横溢文武双全,非常欣赏我们的女主楚玉,他是一个有着相忘于江湖的胸怀的男子,非常潇洒。

希望橘子君猜对了,不然多没面子呀!

最后一句

当久了编剧、制片人的于正,这次终于“犯了戏瘾”,不知道你觉得他的定妆照怎么样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