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荣获中华儿慈会战略合作伙伴奖


来源:凤凰卫视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童在蓝天下”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亿爱”感恩大会28号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荣获“中华儿慈会&rdquo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童在蓝天下”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亿爱”感恩大会28号在北京举行,凤凰网荣获“中华儿慈会”战略合作伙伴奖。

当天活动在中华儿慈会益童成长中心救助的玉树儿童的歌舞声中拉开帷幕,特邀嘉宾为长期以来对中华儿慈会给予关注的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爱心大使、战略合作伙伴以及杰出志愿者颁奖。此次凤凰网凭借在公益事业中的杰出表现,荣获中华儿慈会战略合作伙伴奖。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基金会成立七年来,筹款超过10个亿。我们想之所以取得这么大的成绩,是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和爱心机构做的贡献,我们应该大张旗鼓地对支持公益的人表示感谢,也是我们的感恩。感恩他们对儿童慈善事业的支持。”

此次也向来宾推介儿童关爱夜的系列大型活动,期待更多人加入到他们的公益活动中来,这也包括凤凰网将在5月15日在浙江宁波举行的“美丽童行”慈善拍卖晚宴。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我们那个要有一个全国征文比赛,主要针对留守儿童的。与此同时我们也在宁波与凤凰合作,搞一个‘美丽童行’这样一个每年都搞的活动,希望帮助更多的困境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网荣获中华儿慈会战略合作伙伴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9/386ef624-f3cc-4add-9d5d-aefd398eb10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