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一女司机被碰瓷男扇一耳光 掏2000元雇人回扇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女司机被碰瓷男扇一耳光 掏2000元雇人回扇 大连湾附近路段,一位女士驾车正常行驶,这是突然从马路上冲出来一位男子,女司机猛踩刹车停住,车前保险杠刚刚碰到了男子腿部,随后只见男子应声倒地不起。

原标题:女司机被碰瓷男扇一耳光 掏2000元雇人回扇

大连湾附近路段,一位女士驾车正常行驶,这是突然从马路上冲出来一位男子,女司机猛踩刹车停住,车前保险杠刚刚碰到了男子腿部,随后只见男子应声倒地不起。

女司机下车很冷静,先是查看了下男子的“腿伤”,发现仅仅是有一点红,于是女司机就提出带男子去医院检查,可这时男子说什么也不去医院,就问女司机要现金赔偿。

围观群众说,一看就知道这是碰瓷的!男子索要一千元,女车主不给,碰瓷男子按住她就是一个耳光。这一巴掌彻底激怒了女司机,她掏出二千元现金说:谁替我扇他这钱归谁。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围观人群当中窜出二个小伙子,按住碰瓷男子一顿狂扇,女车主也不含糊,当场付钱开车走人。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女司机被碰瓷扇耳光 掏两千元雇路人回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29/2bacacf1-3dcd-49d6-a119-ecd5295b331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