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日内瓦航线开通四年成效显著 北京-苏黎世新航线即将开通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北京-日内瓦航线开通四年成效显著 北京-苏黎世新航线即将开通

国航日内瓦营业部总经理王凡致辞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刘素云):27日晚,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日内瓦办事处举行日内瓦-北京航线开通四周年及北京-苏黎世新开航线推介会。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在瑞士的中资企业代表以及瑞士工商企业界代表近百人出席。

中国驻瑞士大使耿文兵致辞

  耿文兵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国航日内瓦航线开航以来,为中瑞两国人员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中瑞旅游年的启动将为两国旅游、文化以及经济合作注入新的动力。北京至苏黎世直航航线开通后将大大便利两国之间的友好往来。

  国航日内瓦营业部总经理王凡在致辞时说,日内瓦-北京直飞航线运营四年来,累计提供19万人次优质安全的航空运输服务,运输进出港货物11000吨。国航北京至日内瓦航线的旅客人数占到北京至日内瓦直达和中转航班旅客总人数的一半以上,市场份额增长达到60%。

  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苏黎世办事处主任陈晨在发言中表示,旅游与航空发展密不可分。随着中瑞旅游年的启动,加上2020年冬奥会的临近,中瑞两国的旅游与航空交流必将进入一个新阶段。

  国航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于2013年5月7日开通。另据了解,今年6月7日,国航还将在瑞士开通北京-苏黎世直飞航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