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玉树震后孤儿献舞感恩马伊琍李晨等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


来源:未来网

2017年4月28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童在蓝天下” 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亿爱”感恩大会在北京举办。

原标题:玉树震后孤儿献舞感恩马伊琍李晨等中华儿慈会爱心大使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李盈盈)基金会到今天为止已经成立7个年头,从2千万启动资金,到现在超过十亿元的募款。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在致辞中表示,我想只讲三个关键词,是“感谢、感动和感恩”。“基金会成立7年来,在所有爱心人士和爱心机构,以及爱心企业的帮助下,走到了今天。让我们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一路同行,为祖国的困境儿童奉献我们的力量。”王林补充道。

  2017年4月28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童在蓝天下” 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亿爱”感恩大会在北京举办。活动旨在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及爱心企业七年来对于中华儿慈会的持续关注与大力支持,感谢“十亿爱”的汇聚,今后儿慈会将把得多爱送到困境儿童的身边。同时,儿慈会今后将通过开展“童在蓝天下”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为更多孩子送去 、健康与快乐!

  

  2017年4月28日,玉树震后孤儿在“童在蓝天下”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现场表演舞蹈,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2017年4月28日,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国家旅游局原局长,现全国政协常委何光暐,中共中央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中央党史研究室原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中华儿慈会原理事长魏久明,民政部社会事务司未成年人保护处副处长吴越富等领导出席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华儿慈会)“童在蓝天下” 大型儿童关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腾讯公益、蚂蚁金服公益与阿里巴巴公益荣获突出贡献奖。曾祥宽、马伊琍、叶茂、龚浩强、郑晓飞、李晨、翁晓军、王占阁和王孝茂获爱心人物称号。

  栗娜、杜悦、刘波、小鹿姐姐、毛毛虫、王倩、吴军、长啸、马伊琍、李晨、张庭、陶虹、林瑞阳、涓子、徐光宇、斌子、于文霞、何晟铭、孙梦然、刘岩、刘明辉、陈爱莲、艾东、斓曦分别获爱心大使称号。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奖。

  爱心捐赠企业新湖集团叶正猛先生与益童成长中心的玉树孤儿们联袂献上配乐诗朗诵。

  中华儿慈会副秘书长姜莹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有三点,总结说就是8个字,即“与人为善,爱心传递”,儿慈会一直秉承的慈善理念就是希望汇聚更多的爱心家人,汇聚更多的爱心力量,联合各界媒体新闻媒体和爱心人士一同发声,通过各种系列活动,倡导社会关注到各类儿童救助事业。通过一系列活动给孩子们一个参与社会实践的机会。通过树立从小可做公益,从小事开始做公益的情怀与理念,为孩子们的未来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姜莹补充道,接下来儿慈会将举办三大项目主题活动。第一项主题就是童心为爱主题征文。第二部分就是儿童关爱月大型活动。第三部分是5月和6月中华儿慈会专项基金与合作项目一同进行的关爱儿童系列活动。

  “童在蓝天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