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淮阳:中学生与同学口角被罚站 从六楼跳下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河南淮阳警方通报一中学生坠亡:系跳楼,曾多次流露轻生念头澎湃新闻记者 李延兵 实习生 王葳针对“河南淮阳一中学生跳楼身亡”事件,4月28日,河南周口市淮阳县公安局发布通

原标题:河南淮阳警方通报一中学生坠亡:系跳楼,曾多次流露轻生念头

澎湃新闻记者 李延兵 实习生 王葳

针对“河南淮阳一中学生跳楼身亡”事件,4月28日,河南周口市淮阳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淮阳一中学有学生跳楼身亡。经调查,该学生是自己走到护栏墙边,翻越护栏墙从六楼跳下,同学反映其近期精神状态不好,曾多次流露出轻生的念头。

通报称,4月26日,淮阳一高的七年级的学生张某某和贾某某因为琐事发生口角,后二人被同班同学劝和,该班纪律委员张某某将两人口角的经过告诉班主任段老师。随后段老师让贾某某站在走廊自我反省,段老师走进教室两分钟后,学生孙某某跑进教室,告诉段老师,刚目睹贾某某从六楼跳下。段老师立即跑下楼查看,并拨打120和110,随后贾某某被送到医院抢救。

通报称,目击贾某某跳楼过程的有三名同学,三人证实贾某某是自己走到护栏墙边,翻越护栏墙从六楼跳下,同学反映其近期精神状态不好,曾多次流露出轻生的念头。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