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派三叔再拍《盗墓笔记》,网友:求你收手吧,回头是岸!


来源:橘子娱乐

什么?南派三叔又要拍《盗墓笔记》了?

没错,是这样的!

今天,橘子君看到这样一张海报,是《盗墓笔记》的演员筹备正式启动了,要寻找主角吴邪和张起灵哦。

现在还不清楚这个7月份中旬就要开机的《盗墓笔记》是电影还是网剧,但新版《盗墓笔记》同样是网剧、电影两面抓。

南派三叔的《盗墓笔记》已经不是第一次被翻拍了,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两个版本。

这两个版本囊括了时下最火的小鲜肉。

2015年6月12日播出的网剧版《盗墓笔记》由李易峰、杨洋等人主演,豆瓣评分3.9.

播出时给观众留下的最大印象,除了演员们的帅气面庞,就只剩下“上交国家”▽

以及竟然有些萌的尸蹩▽

2016年8月5日上映的电影版《盗墓笔记》由井柏然、鹿晗主演,豆瓣评4.7.

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电影资源”,获取橘子君推荐电影资源,坐在家里看经典大片!

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最大的新闻是井柏然、鹿晗撕番位,宣传时同台少得可怜▽

上映后大家的关注点基本都是“坟头蹦迪”以及鹿晗和井柏然在片中刻意基腐的感情线。

虽然导演说“瓶邪”cp不卖腐,但当大家看到两个好看的男孩子深情对视着说:

-如果你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我叫你不要乱动!我要你自己拿过来,慢慢走过来。我接着你,来。

-我这种人,如果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不会有人发现,但我知道有一个人一定会记得我。

大家还是集体高潮了。

如今《盗墓笔记》竟然又有网剧、电影两个最新版本,对此,网友们表示:不约,我们不约!

大多数网友希望南派三叔别再糟蹋自己作品了:“回头是岸”。

最后一句

对于这件事,大家怎么看?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