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废柴兄弟5泰爽》5月上线 孙艺洲张海宇打造“最奇葩老铁”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废柴兄弟5泰爽》5月上线 孙艺洲张海宇打造“最奇葩老铁”

废柴兄弟 片方供图

  华龙网4月28日11时讯(记者 董进)解压神剧《废柴兄弟5泰爽》将于5月上线。告别传统屌丝套路的喜剧小生孙艺洲和张海宇,用全新的喜剧理念和独特的表演方式打造奇葩“老铁”。

  这对网友昵称为“楼上CP”的奇葩老铁,在泰国的经历可以说画风清奇,突破脑洞。据了解,孙艺洲扮演的江上饮欠下赌债,为还清债务逃入曼谷,机缘巧合成为当地一所唐人街技校的教导处主任,还智斗校园小喽啰,成为“黑帮教父”。张海宇扮演的角色史飞楼是爱上校长女儿的华人洗车工,为了泡妞费尽心力,甚至假装“大款”。该剧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为了将剧中清奇的脑洞转化成画面,导演携主创团队三次奔赴曼谷,实地采风,带来一部全新的“泰味”喜剧。

  全新的“废柴”!孙艺洲张海宇打造“最奇葩老铁”

海报 片方供图

  爱奇艺原创喜剧《废柴兄弟》系列自2014年第一季首播以来,在口碑和播放量的双重肯定下,总播放量超过25亿,被网友盛赞为“中国版《老友记》”“喜剧届的老干妈”。新一季的《废柴兄弟5泰爽》的故事主角不再是王宁和修睿,而是孙艺洲和张海宇这对奇葩“老铁”。自片方公布新阵容以来,不少剧粉表示期待新主演的表现。

  一路“泰”爽!金牌编剧打造首部纯泰式风情神剧

  编剧团队在泰国生活了两个月,暴走数百公里,近距离感受泰国的风土人情,连泰国的网吧、租书店、菜市场也亲自感受,还在泰国大学里上课,在泰国直播平台上打赏主播,跟泰国小酒店的老板交朋友,到泰国人家做客。

  《废柴兄弟5泰爽》是第一个全程在泰国取景拍摄的网剧。单从公布海报来看,制作全盘升级,可谓“豪华配置高端手笔”。泰国的校园、唐人街、水上市场、海滩等大量特色场地,以及人妖舞娘马杀鸡等“泰”域风情的内容元素都与人物情节完美结合,据了解,剧中孙艺洲和张海宇所在的泰版“蓝翔技校”,就是《唐人街探案》电影拍摄地——泰国著名景点Salakran Nonthaburi 。风格艳丽的曼谷风光调配而成一部脑洞清奇喜剧,带来一个“泰人泰景不太平”的“泰味”喜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