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讯:粤港澳板块午后快速拉升 世荣兆业涨停


来源:每经网

28日,粤港澳板块午后快速拉升,世荣兆业午后直接封涨停。截止发稿,世荣兆业涨9.98%,恒基达鑫、股锂电池等6股涨幅超3%。

原标题:快讯:粤港澳板块午后快速拉升 世荣兆业涨停

4月28日消息,粤港澳板块午后快速拉升,世荣兆业午后直接封涨停。截止发稿,世荣兆业涨9.98%,恒基达鑫、股锂电池等6股涨幅超3%。

分析认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十三五规划一个重要内容,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推进“一带一路”的重要构成部分。港澳大湾区具有侨乡、英语和葡语三大文化纽带,素来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和世界的窗口, 其地理位置也使其在海上丝绸之路中成为支撑南海—东南亚路线的最重要节点。粤港澳大湾区出发往东,是海峡西岸经济区;往西,是北部湾经济区;往北,是湖南、江西以及广阔的中国中部城市群,往南,是东南亚。内强腹地,外接东盟,有助于重塑周边经济。粤港澳大湾区崛起,不仅加快广西、湖南、江西等地的产业梯度转移,而且其产业要素将加速通达北部湾和南宁等地,形成面向东盟的海、陆国际大通道,成为“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枢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