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任天堂发布新款 2DS LL,怎么看都像设计改良的 3DS


来源:PingWest

PingWest 品玩 4 月 28 日报道,近期备受瞩目的游戏厂商任天堂在疯卖 Switch 之余,除了推出各种复古“情怀机”,其“低配版” 3DS —— 任天堂 2DS 也迎来了更新 —— New Nintendo 2DS LL(美版为 XL)。

顾名思义,这是早些时候推出的掌机 2DS 的升级版,不过 New 2DS LL 采用了与传统 DS 相同的翻盖设计,同时引入不少像是 C-Stick 键(右摇杆)等 New 3DS 具备的功能,当然,这款掌机同样不具备 3D 画面显示能力。

2ds ll

除此之外,New 2DS LL 还在外观上进行了改进,看上去更时尚了,如果你觉得 3D 画面很鸡肋的话,那么这款 New 2DS LL 或许是最棒的选择了。New 2DS LL 最早会在 7 月 13 日于日本发售,售价 14980 日元,美版 New 2DS XL 会在 7 月 28 日发售,价格 149.99 美元。

这一切似乎也证明了 DS 系列掌机还不会那么快被取代。根据任天堂最近发布的报告,上一财年该公司售出了超过 700 万台掌机设备,预计今年将在出售 600 万台,而最新推出的 Switch 预计同期销量将达 1000 万台。

图片来源:任天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