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诉泄密,Uber高管不再负责无人驾驶业务


来源:PingWest

PingWest 品玩 4 月 28 日报道,Uber今天对外宣布,由于Uber与Waymo的诉讼还在继续,在诉讼进行的剩余日子里,无人驾驶部门主管Anthony Levandowski 将会离开无人驾驶负责人的岗位,但仍会留在Uber负责其他业务。

此前,Waymo起诉Uber侵犯其自动驾驶专利,其中Levandowski 从Google辞职后创办的Otto公司被Uber收购,Waymo认为Uber是通过 Levandowski 及 Otto 公司盗取了自己的专利。昨日,Waymo表示 Levandowski 从Google离职后曾与Uber 签订协议,要求Uber帮忙应对Otto被收购引起的诉讼。Waymo要求Uber交出与Levandowski之间法律关联的详细信息。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裁定Uber必须提供完整信息。

Uber CEO Travis Kalanick和Anthony Levandowsk

Uber CEO Travis Kalanick 和 Anthony Levandowsk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