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五一特惠 部分家居产品1-5折


来源:华商报

除了购物赠送礼品外,太白店还甄选了部分家居产品1-5折特价让利消费者,让买家具的消费者享受货真价实的优惠。

原标题: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五一特惠 部分家居产品1-5折

一场以“设计尖货·五一大赏”为主题的活动即日起至5月1日将在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举行。

太白店限量发售翻倍礼券,消费者预存20元即可升值至500元,单笔消费满5000元即可使用一张翻倍礼券,单张售货凭证最多可使用20张;持全款已交款销货单(订金余额尾款不参加)至四楼、五楼收银台参与返现活动,可获得销货单实收金额的5%的现金返还,最高返现4990元;购物顾客可凭当日购物凭证可在负一层领取相应赠品,每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消费金额没达到使用“翻倍礼券”的朋友,单人单张销货单只能领取一份赠品;活动期间,凭借下午3点以后的交款凭证可参与投乒乓球游戏,消费满5000元,可参与将乒乓球弹入纸杯的游戏,纸杯底部金额多少即返现金,最高500元。

除了购物赠送礼品外,太白店还甄选了部分家居产品1-5折特价让利消费者,让买家具的消费者享受货真价实的优惠。

五一到三森享受厂价买家居

4月29日-5月1日,劳动节三天三森家居建材城将推出“惠享厂价”大型促销活动,届时驰名品牌倾情加盟,名品家具厂价特供,豪礼不限量,惊喜送不停,1元购家居、超值团购等多个活动。

只要购物满4万元,就可免费领取超强智能净化一体机,购物满2万元就可免费领取落地式空气净化机。

活动当天,参加完买赠活动的前200名顾客还可获得一次赢大奖的机会。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智能家电免费抽取,电压力锅、养生壶、炫彩刀具、杯碗套装、家庭必备更是贴心奉送,总有一件属于您。

此外,领取“1元淘宝卡”,吊椅、电脑桌、一桌二椅、韩式陈列柜等精品家具全部1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