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签订养老金代发协议


来源:华商报

昨日,中国银行渭南分行与渭南市养老保险经办处联合签订了渭南市离退休人员养老金社会化发放代理协议。

原标题:签订养老金代发协议

昨日,中国银行渭南分行与渭南市养老保险经办处联合签订了渭南市离退休人员养老金社会化发放代理协议。

据介绍,为方便养老代发客户,中国银行渭南分行特为退休人员向省行申请了可以异地取现的“常青树”借记卡,该卡为养老金代发专用卡,可通过ATM机跨行取款,且每月前3笔无任何手续费,并免除短信通费用以及卡工本费、卡年费等。

中国银行渭南分行乐天大街支行还专门设立了老年人服务窗口,方便客户办理业务,同时设立老年人敬老服务专座,为客户提供温馨、便利的服务。

“对行动不便,不能前来我行办理工资卡激活以及其他特殊业务的客户,我们将及时安排双人上门服务,委托授权子女或配偶代办激活工资卡等特殊业务。”中国银行渭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为防止客户因卡丢失、破损换卡等原因引起的卡号变更给客户使用及代发单位带来的不便,该行采用借记卡对应账号进行代发,卡片挂失、换卡后,不影响正常的代发业务和客户使用。

据了解,中国银行渭南分行2014年初开始代发渭南市养老保险经办处退休人员工资,目前各县(市)代发机构有:中国银行华阴市支行、中国银行大荔县支行、中国银行韩城市支行。自今年元月份开始,各县(市)养老金代发统一由中国银行渭南乐天大街支行负责,实现市级直发。 张苗/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