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关区召开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大会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 王玥涵) 为贯彻省市关于“三抓”工作要求,优化区域发展环境,积极推进软环境建设,昨日,长春市南关区召开了全区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大会。会议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将软环境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从扶持政策、优化服务、规范执法、畅通监督渠道等方面确定了21项软环境建设重点任务,并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的流程图、路线表、责任人。会上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惠民生的高度,来开展和推进软环境建设工作,要在创新工作举措、增加软环境科

原标题:南关区召开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大会

 新文化讯(记者 王玥涵) 为贯彻省市关于“三抓”工作要求,优化区域发展环境,积极推进软环境建设,昨日,长春市南关区召开了全区软环境建设工作推进大会。会议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是将软环境建设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从扶持政策、优化服务、规范执法、畅通监督渠道等方面确定了21项软环境建设重点任务,并明确了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推进的流程图、路线表、责任人。会上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要求,全区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惠民生的高度,来开展和推进软环境建设工作,要在创新工作举措、增加软环境科技含量上多下功夫,切实把软环境打造成南关区对外展示的一张名片,为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核心区提供软环境保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