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疯狂!女子手持板砖、脱衣要过路钱!...|日报


来源:微信路况

此路是我开

此树是我栽

要想过此路

留下买路钱财

手持板砖脱上衣要钱...

现在想尽办法碰瓷的,可以说是隐晦的讹钱,相比于正大光明的要钱的人还强那么一丢丢!说,一司机路过河南南阳某村口,一名女子堵在路中间,手里拿着砖头,走到他车前把上衣脱了,伸手就要钱...司机懵逼了,递出去5块钱被扔了回来,又拿出去10块钱仍旧被扔回,女子开口竟然要100!然后司机几经周旋,最后给了她10块钱,才得以脱离,开车走掉!

鲤鱼说:这才是赤裸裸的要钱呢!手持板砖,还脱上衣...

百万豪车烧成渣渣

说起来都让人心疼!说,广州一辆特斯拉Model X发生碰撞事故起火,然后爆炸了,还被烧成渣渣!于是车主就此提出三点问题:为何低速刮碰,车辆会起火爆炸;碰撞发生后车门无法打开,影响逃生;安全气囊未展开,造成司机重伤。并且让特斯拉承认:车辆本身质量有问题的错误,赔礼道歉,并承担责任,车主还想特斯拉索赔500万!

鲤鱼说:看来“便宜没好货”的说法,也不尽全对啊!

听说,这是人民的名义大结局...

最近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热火朝天,然后就有人爆出了它的大结局...原谅我认真的看下去,结果笑喷了!

鲤鱼说:😄总结的没毛病,但总隐隐感觉哪里不对劲呢!哈哈!

惊呆!慢镜头下的世界

我们的生活节奏很快,一睁眼一闭眼一天就过去了,然而,把事物放慢,你会发现,原来慢世界里的东西才是最真实的!

鲤鱼说:感情别淡,生活别快,希望别没,热情别灭!愿今天的你,格外美丽!

历史上的今天

2017.04.27

1848年晚清改革先锋黄遵宪诞辰

1874年日本侵略台湾事件

1903年上海开展拒俄运动

1903年北洋大学开学

1909年霍元甲轰动上海滩

1916年近代大买办官僚盛宣怀去世

1929年川东起义

1951年中国青年报创刊

1972年 “阿波罗”16号月球考察成功

1996年中国金融界第一大案开审

笑一笑十年少

昨天晚上我一个同事唱完歌,凌晨一点了怕回家打车不安全,所以到旁边的开封菜去点了份外卖,然后让送外卖的顺道带他回去。

— THE END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